close

日期:2006年3月26日(日)
時間:中午12:30
事由:Yahoo家族-▒▒ 瑪莉兄弟長腸 ▒▒聚會
地點:東海別墅Pet Garden(因為雨天改地點至此)
人物:     柚柚家-柚m&柚柚+Noni
           Michael家-Michael麻+Michael拔&Michael
            DN家-DN麻&肚臍+NuaNua
          
小葵家-葵麻&葵葵
           麻吉家-麻吉麻+小孩&麻吉+Kity
           Beta家-Beta麻+Beta拔&Beta+Gamma+波波
             JO家-JO麻+JO麻妹&Joda+Jonie
           
みや家-みや麻&みや+Dodo
-------------------------------------------------------------
很早之前就敲定好3月26日要聚會
怎麼知這個星期卻下起雨來~這雨一下就是一星期
原訂地點-柏林寵物俱樂部-較多戶外空間.....
所以我們決定改地點~本來改到瑪瑟亞祺
但聽說那邊比起Pet Garden還糟~且收費貴(光草皮一隻狗要200元)
最後我們決定到東別的Pet Garden聚會囉!!

因為說好要做小肉丸子去跟大家分享,所以我9點就起床了
先起來清過大便後~梳洗一翻;拿出昨天準備好的一鍋肉餡
↓大廚要開火囉!!

肚臍跟NuaNua還在給我賴床(好命)
聽見我的鍋碗瓢盆碰撞的聲音....肚臍才勉強起來陪麻咪
↓很不爽起床的肚臍

↓還賴床的肥Nua

不管他們啦!!我先來趕工煮小肉丸子比較要緊....
↓我看你是為了吃的才起來的吧?!

就這樣忙東忙西,一下子捏肉丸子~
忙著下鍋、打撈飄浮肉丸子....好一會工夫-->完成了!!
↓量還蠻多的!!一定夠吃~(小包的是外帶包^^)

終於大功告成!!!!!!!!!真開心呀......

接著我趕緊去整裝,也幫兩個小朋友打理一下
今天NuaNua就戴乾媽做的華麗項圈~
↓NuaNua美不美呀?!(請在心裡回答:美~~~~)

肚臍要戴麻咪做的破爛領巾(不管就是要戴我做的!!!)
↓兩個都戴好飾品囉!!

小女生該打扮的漂亮點~所以幫NuaNua穿件小裙子吧!!
↓我是大長今^^(超可愛的啦!!!!)

後來幫他們兩用好~換我要上妝了!!眼看時間都快到了....
但是在我上妝的同時
這兩個臭小孩卻給我一臉無奈的趴在地上瞪我(孽子呀...哈)
↓老太婆畫什麼妝?!(欠扁喔~)

一切準備好!!就下樓去等好心的Michael家來載我們囉^^
到樓下剛好柚m也來會合,不一會Michael家就來啦...

--------------------出發前往Pet Garden-------------------
當我們到Pet Garden時,葵麻&麻吉麻已經到了
↓美美的麻吉麻與麻吉(SC)PS:後方男孩為麻吉麻的小孩~辣媽耶

↓葵麻今天只帶葵葵來(不好意思沒拍到葵麻)

這是我第一次到Pet Garden(之前撲空過3次)
我今天的網誌內容對餐廳不做任何的評論,只談聚會內容
當我們剛到還一團亂時,這些腸子就尿的尿~抬腿的抬腿...
Michael竟然還抬腿尿在我們的外出袋上面
↓Michael:失誤啦失誤~

我們剛進去本上2樓坐,後來覺得1樓的光線比較亮~且空間大
所以我們還忙碌的移駕到1樓(不好意思讓大家瞎忙一場)
↓一樓一景(恩愛的Michael拔麻+我入鏡了)


【插撥】New Friends篇
進店時遇見用餐的一對可愛中年夫妻~帶著一隻狐狸狗
↓6個月大的狐狸狗~沒多久就跟腸子玩開了

那位中年的先生很有趣,一直問我們腸子的事情~
但都由此次活動的外交發言人-Michael拔來進行會談!!()

而樓上坐著一桌『西施犬』迷(約帶2-3隻)。
↓兩種顏色的是西施沒錯吧?!

當西施團要離去時,我發現其中一個小姐手中捧一個小箱子
上前詢問,竟然是3-4隻的小小西施~才出生約10天耶!!
(才出生約10天可以這樣帶出門喔???)
總之以上是今天遇見的「新朋友」......

回到我們的正題-臘.腸.聚.會
我們先點餐等其它人的到來,沒多久Beta家就到來啦~
今天把Beta+Gamma+波波都帶出門呢!!
↓Beta與迷你小波波

↓玉樹臨風的Gamma兄(BC)

波波真的很迷你~
     超Q的大理石小女生呢(但她有機會快當媽媽囉)
↓約3點多Kg的迷你波波~我第一次見到呢!!超可愛啦~~

就在此時~柚m拿出了法寶-柚m自製精美家族聚會卡
來發送給大家!!每一家都有喔~且後面都有自家腸照片呢
↓正面有家族徽&章           ↓背面有自家腸的照片(還有註明生日唷)

給柚m拍拍手!!很有心唷^^(我收在皮夾裡收好好的了....)

這段時間大家就聊天玩狗拍照,餐點也陸續上桌
↓這是我點的西西里雞肉之類的義麵/200元~我覺得還OK

雖說大家在吃飯,但因為餐點上的時間不一
咱們的家長-柚m就拿著Nikon的數位單眼幫狗狗們拍照囉
(畫質真的不在話下!!但我不會用~所以也沒敗一台的空間)
↓天ㄚ~誰家的狗那麼美?!是我家的肥Nua嗎?!太讚了這張~

↓一旁的頭是-柚柚(柚柚是吃醋麻咪沒拍妳嗎??)

↓很愛拍照的NuaNua

↓裝成熟的NuaNua

↓這一張是Pro級的沙龍照吧?!超唯美耶~(柚m手感不錯喔!)

↓今天有點害羞的肚臍先生(一直躲在腳邊耶)

↓今天又開始害羞躲狗的肚臍

↓肚臍這一張的感覺很Nice吧!!

↓也不知道在放空什麼的肚臍

↓Gamma是在罵人嗎?!

↓眼神中有淡淡藝術家氣質的肚臍(欠扁氣質啦!!)

↓鬼靈精的Michael(請叫他猛男)
↓麻吉家新成員~初次出門的Kity-可愛大理石妹妹

↓在麻咪懷裡的Kity(累了嗎?)

↓被麻吉麻咪抱著的NuaNua

今天Beta麻還熱心的準備『雞胸肉乾』給腸子們吃
Beta麻說買雞胸肉放到烤箱猛烤到乾就OK囉!!腸子很愛呢~
↓為了吃賣命了啦!!!


此時,在路上發生小擦撞的JO家出現了
↓蹲著的JO麻&站著的JO麻妹(柚柚+尾巴很高的Beta來迎接)

今天JO麻帶著JO麻妹來~(兩姊妹也都太正了吧?!)
當然少不了JO家兩寶-Joda&Jonie
↓在Jo麻妹腿上的Joda哥哥


↓這到底是NuaNua還是Jonie的屁股ㄚ???

今天的波波一直往樓上爬~不時在樓梯被抓包!!
每次出門都會換女伴的Michael,今日目標就是波波
(Michael你都沒想想,肥Nua對你忠貞不貳耶)
所以當Michael跟著波波爬上樓梯時,人家波波是練過的~
會自己下樓梯!!但猛男Michael只會跑步機不會下樓梯....
所以他就...............
↓在樓梯上哭哭了(他在求救~沒人抱不敢下來)

但是大家別以為,每次出門都只有Michael是色鬼
今天可是有一個比Michael更猛的~放空色鬼-麻吉
↓麻吉可是不用"騎"就能空想來個xx動作呢!!

麻吉對NuaNua的『性』趣很濃厚
NuaNua也很沒矜持的一直送上門去給麻吉......
當麻麻的我只好一直把NuaNua抱再手上~
麻吉就將就的對我的腳...(他眼睛看著Nua~但下體對著我的腳)
不說大家不知道,現在是個自由戀愛的社會~
不是我要拆散NuaNua與麻吉,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最好的事!!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的苦衷
那就是→麻.吉.是.Nua.Nua.的.舅.舅
麻吉跟NuaNua的麻麻是同拔拔的...這樣是行不通的啦

好啦~就在我廢話的當下....俏麗的みや麻也到囉
只是....今天多一隻耶!!!難道みや找到みや的玩伴了?!
↓みや家一到是一場騷動!!

原來不是みや家的新成員啦~是みや麻的朋友先託在她家的!!
小男生-Dodo(豆豆先生-非英國搞笑演員)
↓害羞的Dodo~今天還表演了秒殺飼料給大家看呢!!



大家都吃飽喝足後~今日讀重頭戲來啦...
鏘!鏘!『JO麻的腸子領巾縫紉課』
JO麻的裁縫手藝可是不在話下,今天還帶了布來教我們唷!!
↓很仔細的好老師-Jo麻(看她手動的多快!!) ps:後方的JO麻妹跟Jonie在培養感情

↓很認真的Beta麻(看Gamma多認真偷學)

↓很用心學習的Michael麻

↓還有努力要學新花樣的我!!

就在我們三人努力學習~柚m認真跟みや麻研究拍照時
時間靜靜的過去了!!

一下子就到了散會的時間了....
大家先把準備的小禮物拿出來,要交換禮物囉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很巧的跟みや麻一樣)

我準備的是一顆會發出怪聲音的球~它還有能抗憂鬱的功能!!
跟Kong一樣可以塞飼料或零食唷^^我覺得超實用的....
很巧的みや麻和我準備的是一模一樣的球!!
而我抽到了Michael家準備的禮物...
↓Michael家準備的-拉開會跑的老鼠+亮亮鈴噹項圈

那個老鼠很妙我回家就給他們玩了~
兩個很愛呢!!還一人拉一邊~讓老鼠動唷...
但是我家兩隻太粗魯了!!那個老鼠已經陣亡了
他們10分鐘就把繩子扯斷了!!所以老鼠跟拉環就分開啦~~
(真對不起用心準備的Michael家)

最後禮物抽完~要散會離開啦!!
不免俗的要拍拍合照囉~所以把腸子都請上桌吧
↓每次都會來幫大家排位置的Michael拔(不信看市民廣場溜腸篇)

↓辛苦的Michael拔(我覺得他一定當過班長或風紀)

↓(右→左)Noni.肚臍.探出頭的波波.Beta.Michael.Dodo.柚柚.Jonie.Joda+後面的みや

↓(左→右)Joda.Jonie.柚柚.肚臍.Michael.Beta.みや

↓Michael與Beta

↓(左→右)Joda.柚柚.NuaNua.肚臍

↓大家都看不同方向是怎樣?!

↓毛很長的Beta哥哥

↓柚m很愛拍NuaNua耶(謝謝厚愛啦)

↓柚柚(中)的耳毛超特別的

因為他們太不受控了!!根本拍不到完整的....
加上大家想留念~就請老闆幫我們拍打大合照唷
↓劃下完美的句點!!ps~先離開的葵家&麻吉家沒拍到~可惜耶!!

照片人物(均為左起)
人-前:柚m
     中:Jo麻妹.Jo麻.DN麻.Michael麻.Beta麻.みや麻.Michael拔
     後:Beta拔
狗-桌上:柚柚.Noni.Beta.Dodo.みや
     手上:Jonie.Joda.肚臍.NuaNua.Michael.波波

(疑?!Gamma不見了耶.....)
--------------------------------------------------------------
今天非常謝謝柚m提供照片~(畫質真好)
因為我的相機在室內拍的效果很差!!我索性都沒啥拍到...
更謝謝Michael家再一次的熱心搭載~非常感謝喔!!!

                                       以上分享之(愛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