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兩狗回屏東放假
清明節那天發現Nua後腿內側有一顆像痘痘的東西
跟肚臍拔說,想說可以先不用緊張
上來台中後,星期日發現她後腿長了一排的那種小痘痘
不看醫生不行了,又是看醫生的日子了
今天上課上到19:50(緊張的把英文上台報告唸完了)
雖說今天一直下雨,但不帶她看醫生我會很擔心...
加上連肚臍身上都找到一個(但已癤痂脫落,把癤痂帶去給醫生化驗)
所以看著雨停,就出發帶他們要去誠品(先打電話請醫生等我到院)
一路上走走停停,因為雨都一陣一陣的下
我們一下子躲雨,等雨停快速前進~去到誠品都21:00了

到醫生家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肚臍竟然又瘦一點點了-------->4.20Kg
NuaNua是名符其實的肥妞----->2.60Kg
                                               ↑(有誰家狗跟她一樣?!3個月13天就2.60Kg的??)
醫生看過後~說是膿胞炎(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名詞...)
醫生說這個好發於幼犬-因為抵抗力比較差,但問題不大
肚臍因為只有發現一顆,應該可以不用治療
醫生說狗狗身上如果1-2顆通常自身的免疫系統會使之痊癒
但是NuaNua還小可能還免疫系統沒那麼完善,所以要治療
開了內服藥跟外用藥給NuaNua(肚臍有發現可一併擦外用藥)
肚臍原本4/13該趨蟲,想說都來了~就一併趨蟲吧!!
↓肚臍趨蟲100元


【好康報報】獎獎都是史奴比
在醫生那邊,肚臍拔發現了這個龍馬躍公司的活動單
                                   ↑(因為肚臍拔是Snoopy的Fans,所以眼尖的發現了)
↓活動回函的外皮樣式

↓回函的內文

就是只要有一盒蚤不到滴劑的內容貼紙(3管滴劑樣式貼紙)
及一盒犬新寶的內容貼紙(6張紅心貼紙)
貼妥後填好個人資料寄出去,就可參加抽奬唷
詳情請見-好康A來啦~2006獎獎都是史奴比

DN麻家就是用蚤不到滴劑+犬新寶在做預防~
所以馬上來貼一份給大家瞧瞧
↓就是這樣貼妥就能寄出去抽大獎啦

↓因為之前團購買了一些屯貨,貼一些有4張耶

別忘了,貼好貼紙~填妥資料後...要拿去請動物醫院蓋戳章

【好康報報-2】美士集條碼雙重送
因為之前參加麻豆小站的票選,送了一個美士的2006桌曆
上面有每一季的集飼料條碼活動~
後來我們今年也改吃美士,正好可以參加這活動!!
活動詳情-集條碼,雙重送
↓DN家的三個條碼就要寄出去囉^^

家裡狗狗也吃美士飼料的話~可以剪下條碼寄去換贈品唷
------------------------------------------------------------
看完醫生後,肚臍拔載我去五權路幫我弟拿前兩天訂的手機
老弟這個臭國三生最近開始鬧著要辦手機
但是老媽怕他會一拿到手機會打爆話費,不肯給他搭門號
所以他自己存錢要我幫他買一支OKWAP-A363的空機
                                                               ↑(他再來要買易付卡用吧!?我也不知道)
↓老弟的第一支手機~4600元(很嘩眾取巧的外盒包裝)

之所以他會選這支手機~一方面是價格比較低
一方面是此款手機有MP3且支援外插記憶卡.....
(國中生總是很在意手機的娛樂功能)
↓裡面的一堆說明書跟光碟

老弟指訂要買銀色的,所以還要訂貨才有
昨天幫他買回來就幫他拆開來看了~試過MP3還不賴
↓原廠全配~有2個電池+旅充+傳輸線+機體

但是我發現~他這支手機跟肚臍拔的TORQ-CT168超像的耶!!!
↓真的很像耶~

希望小鬼會滿意這支手機~我跟肚臍拔可是冒雨去幫他買的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