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的生日祝壽活動,前15名的禮物
正是黑兔兔家的手作原禮
資料已經收集的差不多囉~~~
等最後一位幸運兒的資料收到後
就要下單訂製囉

目前剩下3M家的資料我還沒收到
所以可能麻煩3M媽有空再傳一次給我
或託給跟我有很多交集的迪迪麻也可以唷

日前雙魚正好要一併做兩款寵物名牌
                                              ※寵物名牌實物照請點→

於是,想說有意願要訂作黑兔兔家商品的人
也可以一併幫您訂購....
已與黑兔兔聯絡過,可以給我們95折唷!!!
(雙魚,我寄給妳時將10元退還給您~因為說要幫妳出運費了)
但我購買的部分已達到免運費的門檻
所以,想說有意願訂製他們家東西的朋友
可以一併訂購唷~~~
只是,出發點是要省運費,所以仍有條件限制

以下資格的朋友,可以一併訂製
1、肚臍生日活動前15名者
      自負擔額外訂作商品費用,運費由年獸家一併吸收
      (因為我本來就要將禮物寄給這些幸運兒)
2、可約時間於高雄市澄清路上的大統超商取物者(近天民路口)
       (肚臍拔有放假的時候,我才有到高雄唷~)
3、可約時間於屏東市火車站取物者
      或願意去墾丁路上來林邊面取的朋友...

目前是以替大家省運費為出發點
看看有沒有人剛好想訂作,且符合條件可自取
可以一起做,就可以省下運費的支出囉
黑兔兔的商品請點→
商品價格以賣場為主(再打95折)
有意願下單的朋友,要先匯款給吳某在下
沒收到款項不幫忙訂作,不好意思唷

登記只到2007年8月1日~要買要快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