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養肚臍開始一直說要買四級氨,現在~他都兩歲半了!
因為好寶貝尿布墊真的尿騷味不輕,我又開始想買四級氨
直到在PMEL家看到犬小病毒腸炎那篇文章後(請點→)
我就也向P麻買的賣家,下了訂單了.....

雖說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
四級氨原液到底能不能用塑膠瓶裝え?え?顔文字素材
但我還是買塑膠瓶裝的四級氨原液XD

反正大家都這樣買,就這樣OK啦~
我是買高濃度的四級氨原液,可1:5000稀釋
向Y拍ping5524賣家買的(請按→到賣場)
左邊送的500C.C.噴霧瓶,內含稀釋好的四級氨
右邊700C.C.的高濃度四級氨原液
這樣總共是328元,且不用運費唷!

前陣子就想買四級氨,是想拿來壓尿布的尿騷味
但是一直沒有多大動力XD
直到最近傳出北部小趨勢流行犬小病毒腸炎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加上中部也傳出痢疾疫情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怕死的我,為了全家人與狗的安全
就給它買下去了!!!
   
上照的說明,是不是一點都不清楚呀?!
沒關係~~~吳某是貼心的女孩
特寫內容如下......
【其實是懶得打字才用拍的給大家看啦~】

四級氨在我養狗的歷程中
最紅的時期,應該就是剛養肚臍那時候
我也不知道是鬼檔牆還是鬼上身
之前靜宜旁就有家化工行,我硬是不肯買這東西
直到現在才發現它的好呀~~~

四級氨依濃度的不同,也有不同的稀釋比例
我是買高濃度的,稀釋比例最高可達1:5000
用量真的非常的省呢!!!
且可以消除的細菌多,購買方便且便宜
不失為一個好的殺菌配方選擇啦~~~

最重要的是,它無毒無色無味.....
日前毛毛麻P.P.G.論談有說過聽說四級氨很嗆
但是我今天鼻子湊著那罐原液聞,一點也不嗆
味道跟消毒用的二氧化氯還蠻像的呀!!!

毛毛麻是有推荐二氧化氯
也是除臭殺菌的無毒化學物....
但網拍比較多都是四級氨,所以我就買了四級氨
只是因為購得方便啦
我想兩樣東西的效果是不相上下的

今天拿到,就先噴過尿布了
對於尿騷味的抑制還OK
後來我拿去噴我家廁所....很神奇的真的都沒異味了耶!!!
且我爸會抽煙,噴一噴連煙味都沒了~~~
空氣清新多了啦.....
也在下午用四級氨將樓下的地板全拖過一次
目前家裡沒什麼尿騷味了~我終於戰勝好寶貝了!!!')">
【買好寶貝真的是一大失算呀~~~賠了夫人又折兵】

剛剛把尿布也用四級氨清洗
但等明天晾乾才知道道底效用如何
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回報心得吧!!!

目前北部地區犬小病毒腸炎有點驚人
請北部地區的拔比麻咪們多用點心
居家環境的殺菌及清理多費點心思唷!!!
中部地區的朋友,尤其是北屯區的鄉親們~~
痢疾的危險也不要輕忽唷~消毒環境安心點
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且健康~~~

                      便宜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