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部分的少女一樣,並不是很愛吃大餅類....
但是今天要推荐這家的大餅,真的吃過的都說讚!!!
連洪二少那種幾乎不吃餅的人,都說好吃且很愛吃呢~~~
要結婚的朋友,訂這一家餅就對了啦!!! 

 
這是這一次台北表姊結婚做的大餅....
以前表哥及其他姊姊們結婚,也都是做這家的餅
所以不是我第一次吃了,真的只能說-超級好吃!!!
因為全家族都反應很熱烈
以前姑姑還曾經沒有人結婚,也做餅寄回來給我們吃~
這一次....表姊結婚,姑姑當然又是選這家餅
寄了很多回來,我們一家都分到十塊大餅呢~~~')">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的包裝....
看起來也沒跟其他餅舖不一樣


我一直不知道我們每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是什麼餅
我爸是說聽我姑姑他們說好像是鴛鴦餅
但也不確定.....
有要訂的人可以印照片去問問店家(汗)


切開就是這樣~~~
外皮是脆的!!!不是軟的唷~~~
內餡不會過份甜膩,十分順口
搭著酥脆的外皮,口感真的超極棒的!!!

這次我娘拿了兩塊餅要我帶到洪家
洪家一家老小吃的全都直誇好吃
連一向不吃大餅的洪二少,都大誇好吃呢~~~
我自己本身也是不吃餅的,但我愛慘這個餅了
超級推荐大家!!!

洪媽說...洪某也娶老婆時,就要做這一家餅啦
哈~哈~哈~哈~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強力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