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都表明身為一個考生,還要照顧兩個失控的孩子...有些忙碌
但是還是有像Mico麻一樣,把這些話當耳邊風的人
很不幸的,誰叫Mico麻心裡就是愛我(事實證明被她愛不是好事)
網路點名....居然點到我了(到始作俑者家瞧瞧)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實在是很囉嗦又很嚴苛的規則
哪有人規則說明字句那麼多的?!我都沒耐心看....
總之遊戲到我這邊,我就來改變一下
直接把Mico家那幾個問題給抄過來回答,回答完就沒事了
什麼!再點8個?!ㄟ....老娘也沒朋友,就甭點了吧
這一切不是很美好嗎?!哈哈



1. 你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應該是把洪先生拐到手吧!   

3.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太難了~當下的我覺得爽快大便最棒!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這題太八股,但我的答案也很八股
           最想珍惜我的家人跟愛人還有兩個臭小鬼
           雖然我跟我姊見面就吵,但我心裡是愛她的~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當然比較幸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可以說是花不完的錢嗎?!畢竟我是務實的人

7. 最大的夢想?   
  考上公職~~~是當下最大的願望了

9. 最想要養的動物?   
  臘腸狗→養了兩隻
           大象→好像是保育動物
           蛇→但我媽說養狗就好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太害羞的題目了~~~
            沒聽過〝床頭吵,床尾合〞嗎?!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應該是沒把我放眼裡最讓我感到著迷吧!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賴在床上看電視一整天~我是宅女

13. 玩部落格的收獲 ?     
   認識好多很貼心的朋友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沒有耶...沒考上哪都別想去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這就是愛台灣啦~~~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腿細皮膚白且有長相的女子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粗爆的雙腿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可以說是割出來的雙眼皮嗎....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家裡我娘煮的,媽媽的味道最讚~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國中,如果你國中跟我同班~你也想回到那時候的! 



至於再點8個.....
想要玩的,且還沒被點的
自己拿去玩吧!我唸書去了~

                       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