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山下混了好一會,上到清境時都3-4點了

先去民宿check in後.....
就帶著兩隻去舒展一下筋骨囉!!!

多年前跟千同學一行人一起上來清境
就有發現青青草原是禁帶寵物入內的
加上我們休息一下要出門晃晃時
時間也不早了,青青草原也關門了
連一邊的商家都收攤了.....
但是我們一家人,仍是衝到青青草原下方的落日步道去....

從停車場往上走,路過正在收攤的攤販
拿羊乳片給我們試吃,剛好兩隻的羊乳片沒帶出門
就跟攤販阿姨拿了兩顆給他們吃啦!!!
哇哈哈..............................

落日步道不用門票可帶寵物
從青青草原的門口經過~一直往上面走
直到看到廁所,一邊就是落日步道的入口囉!

一踏進步道,先看到兩台裝飾很花俏的牛車~~~~~
於是本能的.................

老娘真的是你們兩頭的牛馬耶!!!  
怎麼會如此下意識的就當起牛來為肚臍跟NuaNua拉車咧....

且我那樣拉車是錯的
明明是都市小孩的S還指導我正確的牛拉車姿勢

有沒有那麼必要的把我形塑成一頭牛咧?!
我一直整個當牛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偷笑還被嚴苛的臭Nua警告咧!!!

大家了解吳某其實是個愛孩子的慈母後
就可以繼續落日步道的介紹了.......

搭了一路的車,肚臍落地後就開心的很

山下的天氣好到爆
上山就就微涼....
我們本來想說天氣好可以看個日落
時間才5點多,就已經起霧且天色昏暗了~

只是搭著涼意及薄霧
這樣愜意的散步也很棒呢!!!


一路上表現都很好的肚臍跟NuaNua~
經過舟車勞頓,仍然是活力充沛

開心的在沒什麼人煙的步道上奔跑

只是,這邊的步道大部分不是羊屎就是牛糞的
兩隻可開心了,看照片後方那隻狗~聞別人的屎聞的多開心
兩個還一度給我舔起牛糞咧!!!

落日步道裡有個牛欄~

觀光客代表馬上來拍張照
雖說有薄霧,但矇矓更是美啦!

另一邊的山景更迷人......

真的有瑞士美麗山原的Fu呀!!!
【妳又沒去過瑞士~知道是什麼Fu唷~】

牛欄裡的兩隻乳牛先生
原本兩頭開心的在打架.....
看到我們靠近,居然很感興趣的走過來
靠近鐵網邊邊~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牛,牛對兩隻狗有反應
也是牛第一次〝看得見〞兩隻短腿狗耶!!!
但是~肚臍怕到要命.......

倒是NuaNua居然不太怕乳牛先生~

兩隻還認真的聞了一下彼此咧!!!

跟牛老大拜別後,霧氣越來越濃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往前散步
空氣相當的好,且涼涼的很怡人!!!


越是往山裡走,霧越來越濃
好浪漫又好可怕的感覺同時冒上來耶!!!

出門不忘架著兩隻拍合照的我們

就讓兩隻跟山中的裊裊雲氣來張照吧!!!  

兩隻對於這邊的空氣及氣溫還挺愛的

跑過來~跑過去
且還有遍地的牛糞供享用
無非是『腸間仙境』呀!!!


隨著天色漸晚
我們拿的是一般傻瓜相機
也越來越拍不清楚........
開閃光又會失真

但是,還是想拍下兩隻快活可愛的模樣~

此時,就在這邊大聲的跟S呼聲~
單眼相機的必要性~仍是存在的呀!!!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後
覺得霧越來越濃
太怕往山中去會被小黑人一類的抓走
所以就折返了~

只是,一路上兩隻還是不忘多吸一些羊大便的精華!

最後,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居然說要跟S猜拳,輸的人吃一顆羊屎!!!
S爽快的說好.....
我都忘了每次都是我猜輸
果然,三戰兩勝我輸了!!!!!

但是S好心的說不用吃~只要放嘴邊拍張大嬸婆照就好!
本來我可是很認真的想吃一顆羊屎了....
幸好沒吃,不然吃壞肚子這個旅程會更糟!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旅程一切都很棒
想聽年獸家山中遇難記的孩子,還是得繼續收看.....

離開落日步道後,我們就往博望新村出發
來去美斯樂吃傣味料理吧!!!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年獸帶路】
 清境周邊的步道、景點、食宿等導覽地圖
 可在清境旅遊資訊網裡看到完整的地圖
 地圖請點→

                           空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