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被我狠狠的拖了一週以上
我上班不忙,但不是照片還沒用好~就是沒勁寫!!!

今個兒,要寫文了~但能忘的也忘得差不多了  

那天不知道該吃什麼,想起文化二路有開一家鍋大爺
 
於是就提議到那邊吃飯
誰知道去到那邊,說要等上一小時才有位~
我跟S打消念頭回家,預約了隔日中午

隔日的天氣似乎因鋒面比較陰冷一點
吃火鍋剛好相當的適合呢!!!

鍋大爺之前就一直看見台北腸友的文章  
終於是來嘗嘗看囉!!!

鍋大爺是蒙古麻辣鍋
跟天香回味是同性質的東西~

所以店內的裝潢,刻意弄成蒙古風情.....

只是我不太喜歡林口長庚店的坐位~~~  
首先是兩張四人桌在同一包箱內,等於幾乎跟別人同桌吃飯
再來是倚背莫名加了鐵架,真的是超難靠!!!

可是他們的小吊燈~

我還挺喜歡的呢!!!
這顏色跟造型都讓我喜歡~

而他們的碗也相當妙

這個碗在我的眼中~~~  
根本是吃冰淇淋專用的嘛!!!

鍋底是蒙古風味鍋

白鍋跟紅鍋裡邊都充斥許多香料及藥材~
濃濃的香氣瀰漫整家店
很舒服也很讓人食指大動!

鍋大爺是吃到飽的~
除了肉品需向服務人員Order外
其他的食材是自取.....

能選用的鍋物挺多的  

一邊的醬料區也很多樣化~

但有些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配使用!

一邊還有花茶可供沖泡~

以及飲水機、咖啡機還有飲料~


但是店家也挺狡猾~
飲料沒有太吸引人的內容,而一邊有有可樂無限暢飲

所以多數的人都會喝可樂及汽水
很快就灌飽了吧!!!

最誘人的是冰淇淋

哈跟打死跟明治
均是無限量供應~~~
只是我喜歡吃的口味,都硬到挖不動!!!

一邊還有沙拉吧及巧克力噴泉

我是打死都不敢吃這種巧克力噴泉
因為曾在別家火鍋店看過這類似的巧克力鍋~~~
然後一個小孩將手給沾下去
加上一個開放的鍋,整天擺那邊~似乎也不太衛生
所以這東西我是完全沒碰它

拿了些火鍋料

當然要拿麻辣鍋固定鍋底---油條!
及一些各式樣的火鍋料~~~~


因為S不吃牛肉

所以肉品我們只吃豬肉跟羊肉

可以建議店家多個雞肉的選擇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湯底我個人挺喜歡的~
甘而不怪,且挺香濃的
只是坐位的安排不太得我的喜歡!

這邊有價目表~~~

以及林口長庚店的定位專線  

地點在龜山的文化二路上~
華夏飯店那附近!

                          終於寫好了!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