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拖欠文章的功力超強!←不用佩服自己吧?
其實,是下班回家後要陪狗玩很久....(←新版文章編輯的表情好欠打)
然後又摸一下噗浪、看一下電視的,週末又活動多到爆
於是,很多文章來不及補~~~就假裝沒這回事了(登愣)

But
我發現我弟的房間還留有一台個人電腦
可以不用湊著老花眼在小筆電前面寫文章
我想,我接下來發文的動力會提升許多!!!

-----------(切入正題)------------

搬回林邊家裡後
除了林邊堤防是溜狗好去處外(88風災後提防上髒死了都沒人清)
最近的景點,就是大鵬灣啦!!!

雖說我們家離大鵬灣近到直接走路去當散步的這種程度
但是我本人進去大鵬灣園區內也不過一次呀.....
其實不是我不想進去
而是到底進去大鵬灣要不要錢?!
這個問題成了我提不起勁的主因呀..... (煙)

228那天下午
本還是想說帶兩隻去堤防跑跑就好
但想到堤防真的很髒
又,肚臍跟NuaNua應該也去膩那邊了...
隨口問了媽媽可以帶狗去哪裡溜?!
媽媽說:「去大鵬灣啊~外面有一片草地咩!」

因此
我就抱著去那邊看看到底有什麼好溜狗的點的心態~出發了!
載著兩隻不方便騎單車,所以駕著機車載著年獸及蓮蓮妹妹
我們從林邊的崎峰接上腳踏車步道,往環灣步道騎去
一路的風景美不勝收,且空氣好棒!!!
只是,為什麼南部的太陽那麼大咧???
我都挑5點過後才出門了....

一到大鵬灣門口,張望了一下
將車子先停遊客中心外的停車場
原來媽媽說的免費溜狗好去處是〝大鵬灣遊客中心

雖說是週日的午後
但遊客中心的人不多,在這邊停留的大多是單車騎士
對我們來說,這樣的低人氣~正適合!

肚臍跟NuaNua每週一次的出門奔跑

通常都會很開心,圍在我的身邊又跑又跳的...
這兩個孩子就是這樣好帶
在家不出門不太會鬧,出門奔跑不會失蹤(但肚臍會脫隊)

遊客中心的中庭有一處小巧但不失色的小花圃
讓年獸兩隻來張好久不見的合照~

一左一右的方向
這兩個小鬼頭很會拍照咩!!!

遊客中心是一棟兩樓式的建築(還是三樓蛤???)
就蓋在小潟湖邊
從中庭走過來是2樓(疑?!不是只有沿山坡地蓋才會有樓層錯亂的問題?)
為展售中心,展示著東港及林邊一代的文化特色及賣些小禮品
因為帶著狗狗,雖說沒有貼禁寵物的標誌
但禮貌上~我還是沒有帶兩隻闖進去
入口的上坡木棧道.....

成了肚臍跟NuaNua的爆衝跑道

兩個開心的衝來衝去呢!!!  

然後,往外邊走
太陽正要回家,夕照下的漁塭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淒美.....
只是搭上肚臍的臉,一切都壞了

從旁邊的無障礙道往下衝

一樓有一個相當有氣氛的咖啡廳  
夏日的夜間,太太們可以約來這邊喝咖啡呀~~

一樓還有天鵝湖腳踏船的租用

只是踩這種船真的很累人
我唸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了.....
(畢竟本人是以懶聞名於世的)

走出遊客中心的建築
果真如老母說的有一片草皮~~~

只是,好像缺乏照顧呀!!!

這片小公園不會很髒

但感受得到沒有在維護 
木棧道有許多都破損塌陷了

且戲水池裡也沒有水....
(但沒水可能是好事,有水又不維護更髒齁!?)

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這地方談不上好玩
但是週日的傍晚,沒什麼人
帶狗來這邊走走很棒!
空氣好~景色也不錯

喜歡騎單車的朋友也可帶狗來騎單車
(如果你家的狗不會跳車的話)
因為大鵬灣的環灣腳踏車道
景色真的超級美!!!

--------------------------

回家一個多月了

每每住家裡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跟肚臍及NuaNua都會壓力變很小
因為多了家人的分擔  
因為多了家人幫我照顧他們  
因為多了家人在我不在家時陪伴他們... 
回家,還是好的:)  
   

                       下次該進去裡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