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跟阿娟姐姐一起去Costco
因為家裡也沒缺什麼東西
其實進去的目的是要幫肚臍及NuaNua買一張新床....

豆乾床(方的)好像全省都買不到了

所以我也只能買圓床,感覺圓床會讓肚臍跟NuaNua太有情趣(羞)
購於Costco的美國進口K.S. 42"寵物床~一頂才699元!!!
且有夠大一頂.........

其實床的一面是羊毛,且狗狗好像也該睡羊毛這一面
但是這種天氣睡這一面應該會往生吧!

所以我是翻到另一面讓肚臍及NuaNua使用~
以免太悶熱....

看看這床有多大!!!
應該以同心圓的方式排下8-10隻腸子沒問題吧?!

翻過來底面給兩隻睡,布比較硬且粗
所以鋪放毛巾在上面

兒子很少睡床,天熱他都會自己跑到外面走廊睡覺  
但前陣子天氣稍涼,他就會窩到床上.....

買床一方面是因為S之前交待我買一張
說給肚臍常更換寢具,看皮膚會不會好轉
而另一方面是NuaNua很喜歡趴睡在很柔軟的墊子上

這個床不貴且可兩隻都安穩的睡上去
是上上之選呀!!!

好久以前就在Costco看到,就好想買

當時因為房間擺設及舊床讓空間壓的很小  
買了也沒地方放
還跟S住在一起時,他喜歡跟兩隻睡~買了也是白買
但搬回家後,買一張床就是必要的了.....

NuaNua真的很喜歡這張床

因為床好大,好軟  
她可以好舒服的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
喜歡柔軟觸感的她,只要我在忙~她一定乖乖窩床上....

而這床的好處是,可拆洗唷!!!

我是拆下用機洗,沒有壞
羊毛部分也還OK
考慮要買床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唷!

                          好大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