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GY姐晉身為有殼蝸牛....
年初我跟S先生還去台北參觀剛交屋的空屋
咻~時間過的很快
Fish小屋5月裝潢好後,看好日子5/7就入厝啦!!!

5/7我跟阿娟姐下班整理好
就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去啦!!!
因為這天是Fish小屋的啟用第一天~所以非來不可

來到石牌,有些晚了....
姐姐說一天下來蠻多同事、朋友來小屋給她帶人氣!

比起之前跟S一起來看的空屋
現在整個裝潢好後,完全不一樣呢!!!
台北居大不易,姐姐的Fish小屋雖是間小套房
但房價都可以在高雄買大樓三房兩廳加車位了呀....(倒)
↓這兩個人是在瘦怎樣的呀?????

台北真的是給會賺錢得人住的地方
連裝潢都比南部貴的說!!!
只是~姐姐雖然花了好多錢
可是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照自己的喜歡去裝潢及搭配
真的很優呀!!!!
恭喜呀~~~~GY姐!

這是姐姐溫馨的Fish小屋~在台北的石牌
小小一間,但善用空間也相當舒適
從陽台往玄關處照過去的景是這樣

小廚房裡堆滿繽紛的色彩~好喜歡唷!
衛浴是採乾溼分離(但我沒拍)
因為空間有限,櫃子的深度都不深
可是也為了省空間~門口進來的鞋櫃跟吊衣櫃
姐姐全採用不用把手的〝拍拍門〞 (是這個詞嗎?就是壓下去會彈開的門啦!)

從門口處往陽台方向拍過去,是這樣的景

電視是用可以前後調整的特殊壁掛~
而一旁的小圓桌是木工老闆先借姐姐的
因為她的桌子是訂做鋼琴烤漆面的,還沒做好!
椅子也先用木工釘的木梯頂著用~
這位小姐有去『有情門』訂了一張餐椅,但也還沒送來!

整面牆是採系統櫃隔出置物方隔
其實相當的IEKA風格,簡約且好看
但是~當初她設計圖剛出來時
我就有跟姐姐說,未來這邊將是灰塵的集散區呀!!!
疑~~~愛注意唷.......

吾姐Fish是亂買界數一數二的人物
她東西多到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懷疑醫院宿舍怎可以塞下這麼多東西
後來才發現~原本就東西爆多
但小屋開始動工後,她用用力的血拚~所以....
她也算是個雜貨控,我想這趟去日本~她會在自由之丘血本無歸吧!!!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角落
這位女孩的廚房好可愛唷!!!!

因為她很會亂買
立馬就將廚房裡該有的東西都買了~
且都挑好繽紛的色彩!!!
只是我那天去完全沒看到她的可愛LC鍋藏在哪耶.........
(隔天我們去彩遊館,她好像又失手買了一個鍋....ㄚ是買那麼多幹嘛?)

電磁爐過來就有一個電器櫃,旁邊就是電視
(電視跟冰箱是我幫她在Y拍挑的賣家~東西合理價服務也不錯唷!)

目前放了同事送的微波爐
隔天珍珠夫妻就把年初買好的電子鍋也拿來送啦.....

這是在沙發邊的演奏區
最夢幻的角落......

因為鋼琴很大一架,姐姐前年是買進電鋼琴
是說~姐姐後來又開始找老師學琴後
今年我弟也開始開始學鋼琴了.....
害得我也好想再去學鋼琴!!!
但為什麼鋼琴老師的鐘點費這樣高蛤?!

因為台北的房子真的很貴
故,空間都要妥善利用
因此小套大多都做夾層,上方為睡覺休息的地方

姐姐的收納櫃做的很多,很實在
樓梯拉開也都是抽屜!!!
只是不是剛搬進來嗎?為什麼每個抽屜都放滿了咧?!


往上爬,夾層就是睡覺的地方
因為我們一家都是隨興的人
第一晚~姐姐的新床讓給我跟阿娟姐睡
率性的我們當然睡醒也沒有疊被子!

這個不能站直身子的稱為夾層,不能算樓中樓唷!
因為不能站直~我那天睡醒撞了兩次頭!!!
(床邊的木櫃打開全都是收納空間唷!!!這個人的東西很多~收納真的要做多一些)

說小也不小,且木工說可以承重到幾百公斤
那天我們四個堂姊妹加上很有份量的小珍珠一起在這邊打滾

還是相當的穩呀!!!

我們全部的人都覺得這個燈飾太大了!!!
顯得會壓縮空間

姐姐就是堅持要這樣大的!!!  
還說是她特別挑的特大SIZE.......

一早睡醒
依然又是繼續拍

Fish小屋還挺好拍的呀!!!



這邊就是門進來的吊衣櫃

全身鏡也在裡面.....
在台北生活真的要相當會爭取空間呢!

然後這是鞋櫃......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
深度傳說只有28cm

如果是男生的鞋,應該只能側放進去了!

5/8的中午
姐姐請我們到路口的瓦城吃飯
從小屋走過去不用十分鐘~很近
珍珠夫婦也帶著小珍珠一起來用餐
用餐席間,小珍珠一度哭鬧了起來~

後來偎在媽媽懷裡撒嬌,才慢慢放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飯後,我們一起散步回小窩
小珍珠在爸爸懷裡睡的好香甜

3/8出生的她
現在居然已經62cm且有6kg了呀!!!
真的長好快唷..................

小珍珠真的長的好可愛~
珍珠真的很會生呀!!!

回到小窩就是開始亂拍~

阿娟姐跟珍珠兩姊妹
還有一枚可愛的小珍珠


阿娟姐跟GY姐.....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兩個依靠!噗)

媽媽跟阿姨們玩成一團

小珍珠在大阿姨懷裡睡的可香甜呢!!!
(只是帽子又轉到中線~變濟公帽了~)

珍珠夫婦與小珍珠

幸福的小家庭真好!
(俞熹妹妹睡覺還有偷笑唷.....)


我是苦命瑪麗亞XD


我與珍珠及小珍珠~  
(珍珠真的比我肥!!!但她臉就天天尖.......[摔桌])



我從日本回來後
也要存錢去學琴

已經好多年沒碰琴了呀!!!


好久不見的四姐妹合體

豪哥可以當成我們的第五位姐妹.......


恭喜姐姐成為有殼一族啦!!!  
以後去台北多一個落腳處了(誤)

--------------------------

自從俞熹滿月就搭機回澎湖,台北林邊兩邊跑後
珍珠跟豪哥越來越上手於帶小珍珠出門

這樣子揹帶一揹 
我們也是出去東逛瞎晃......

難得見到這樣大膽的父母
但是~孩子多出門也是好的啦
雖說帶出門多少有不便
但是俞熹很健康,且也比一般2個月大的孩子看起來還聰明!

笑起來多迷人

爸媽都高~小妮子也很高
豪哥開始擔心她要往180cm挑戰了呀!

轉著大眼睛看世界
好可愛唷~~~~

5/9回南部前
我們去微風逛街

這小妞當然也跟著出門了呀!!!
雖說新生兒要比較小心~
但是都不帶出門~當溫室的花朵會更快凋謝
只是還是要提醒珍珠
密閉空間跟人多的地方就少去~
不要又帶她搭捷運了啦!!!!!!!!!


最後

這是在台北吃完土司堡後就搭高鐵回南部的留影(是阿娟姐)

                          小屋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