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娃先在這邊跟大家say sorry!
因為事情多,上班累~下班癱軟,發文速度跟月經週期一樣
真的很對不起蛤.......
但這不就來玩活動,送好禮給大家啦!!!

話說我上週日從台北回到林邊(我去台北的文我會盡快發)
就收到這一箱東西,光看到收件人~心情都爽了起來捏!

[雙手牌]人美手巧的小猴老師寄來的東西吶!!!
大家都知道小猴老師是台灣羊毛氈界的第一把交椅吧....
這次,小猴老師到底送什麼好康來年獸家咧?!
【來去雙手牌的無名一探究竟→

打開箱子一看...
裡面好多可愛的小方塊
一塊塊、一盒盒的躺在裡邊!

然後還有N塊羊毛氈工作墊
以及一封小猴老師親筆寫的書信唷!!!

這次小猴老師送來的正是下方這等誘人的可愛小東西.....
五月份推出的大亨堡方塊書!!!
(下方這兩盒是我的-一奶一黑~肚臍跟NuaNua啦!)


我想許多腸麻咪(或拔比)對大亨堡一點都不陌生吧
想當初小猴老師開大亨堡的課
好多太太們都組團去上課....
當初還在北部坎坷職場路打滾的我,完全抽不出空去上課
更猛的是....
還有南部的太太組一班,聘請小猴老師下南部授課吶!!!
由此可見~臘腸的魅力有多驚人了吧....
[自從我迷戀羞昂的日記後,我離題功力也越來越強了]


方塊書雙手牌創的羊毛氈材料包
裝在方方的可愛小盒子中,小猴老師給它一個可愛的名--方塊書
打開方塊書,裡面就有完成一樣作品所需的所有元素囉!

您看~有好溫暖且迷人繽紛的羊毛團
旁邊白白的那一個就是收在塑膠管裡的戳針

這是完成一個大亨堡所需要的羊毛~

這一些羊毛,經過小猴老師附上的精細圖文教學書
就可以戳出一份可口好吃的大亨堡啦!!!

您看看.....
這教學手冊的圖文詳解,是不是相當可愛咧?!
讓人家一目瞭然
可愛到會努力一直跟著戳下去吶!!!


然後
外縣市的朋友買方塊書~小猴老師會送戳針及工作墊唷!!!
(如果台北縣市的話...是說可以直接去上課讓老師教多好!)


只是~
隨方塊書贈送的戳針是單隻的針
可是因為吳娃本人跟小猴老師私下有交情
所以小猴老師多送給我一隻四倍戳針~~~

真的有四個針頭唷!!!
小猴老師說用四針的比較快~
果然真的比起一根針的還好戳咧!

這個賣場也有
迷戀上羊毛氈DIY的朋友
我本人拍胸脯建議您一定要買這個四針頭呀!!!

賀!
然後我昨天下班就想說來戳看看
於是先開了肚臍來試試身手

(想說肚臍做醜了~上手後再把NuaNua做漂亮點~女孩子要美一點咩)

隨著小猴老師詳細的教學

您看看~
我是不是挺有天份呀?!
本人的天份~加上老師的圖文詳解
還搭上超猛的四針!!!
絕配呢.............................................

然後我又跟著教學
慢慢的捲羊毛~戳羊毛

狗頭也戳出樣子了呀!!!
(小猴老師~我是不是很有天份????)


昨天我從8點半開始
邊看夜市人生mix天下父母心~戳到10點半的進度
完成了下方幾樣東西......

接著.....
就可以開始繼續啦!!!
(但因為我今天要發文,所以今天沒有進度~成品還沒出來啦!)

對羊毛氈真的超有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來逛一下雙手牌的無名→
方塊書的售價相當平民,大家一定要挑幾樣回家戳呀!
想買一份才180元的方塊書,這邊買

然後
請大家先跟著我大喊『小猴老師謝謝您~
小猴老師提供了五份大亨堡方塊書
要送給年獸兩隻的朋友們唷!!!

大家有沒有很想要呀?!
那就來看看怎麼樣可以得到蛤........

【用力大推方塊書
1.參與對象:對羊毛氈有興趣且會動手做的人
2.條件:得獎後請一定要將成品照片跟我分享(收到半個月內)
3.方法:文末都可以按"推"
      以推文數10為一個贈獎單位
    (10、20、30、40、50各送一份給第一個回報者)
      當您邀請朋友推到10時,請快按Print鍵抓下圖檔
      並立馬留言說出通關密碼-大俠愛吃臘亨堡
      然後將圖檔寄到dorzainua@yahoo.com.tw給吳娃
      以第一名(留言序第一...隨後有準確圖檔者)為得獎唷!!!
      因為共有5份~本文就推上50吧!
    (好虛榮唷我...會不會推不到50???就...................)
4.一個人只有一個得獎機會
5.因為大亨堡方塊書有3種顏色~數量不一
 等5個得獎者都出來後,我們再來看怎麼挑色.....

----------------------------
然後
因為自己昨天戳了一下
我覺得小猴老師挑來做方塊書的多為初級班的材料
所以不難上手
然後我看了一下雙手牌的Y拍~
我月底去日本玩回來後
下個月領薪就要來買其他的方塊書來玩了!!!
哇哈哈.................
(南部有人要買可以跟我一起,但是~是6月的事)

雙手牌的無名→
雙手牌的Y拍賣場→

                        活動開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