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與學成歸國目前在某跨國公司被凌虐的高中好姊妹約下午茶
地點是是她選的,我只是負責去吃這樣
傳說這家店的老闆Ellen是個知名部落客,暱稱為檸檬
而鐘小姐選這家店是因為她同事說這裡的甜點好吃

從市府捷運走過去,大約需10分鐘上下
是說也還好,因為那天不很冷也不熱~邊走邊聊一下子就到了

位於小巷子裡,裝潢很是講究的一家小店
但因那天我們猛聊天,我沒拍到內部裝潢~
是比較偏歐系的奢華風格,氣氛真的挺棒的!!!
可以久久跟朋友這樣約會一次聊聊天~又在這樣舒服的店裡~挺幸福的

我們選了沙發的坐位,因為身為懶人很愛坐沙發
沙發區的光線比較暗,桌邊有小燈~
一打開後,氣氛沒話說呀!!!

剛交往的男女來這約會也挺好的~很催情!

沙發區是位於最裡邊

外面的坐位比較亮~

一樣走華麗路現的menu~

其實選擇性不高,可是就是有些小東西醬
糕點的話都是已當天現場有的為主,需到玻璃櫃點
小蛋糕都約110元,是台北的價格這樣

茶品的部分,每種茶葉類的茶都有聞香罐

是說對於我跟鐘小姐這樣沒有品茶習慣的人~
好像每一種聞起來都差不了很多呀!
最後我點了薄荷綠茶,鐘小姐點了抹茶咖啡.....

先送上的是我的綠茶

好喜歡的燈壺組!!!
超夢幻的華麗感~
茶品多為現泡可回沖的熱茶
這茶挺甘的不會澀口,泡了好一下子起杯只是濃了些~
回沖了2回,風味有變淡~可是一樣順口!

因為出門前我吃了點東西
但鐘小姐說肚子餓,所以她還是點了三明治填肚子~

還附有兩片餅乾,但最後我們誰都吃不下~就沒吃也沒帶走

三明治挺推荐的,裡面的菜很青脆~
重點是外面的麵包好鬆軟好吃又好香!!!
我有偷吃一口醬~~~
要不是太飽我都要再點一份了.........

這是我點的草莓鬆餅~

真的很美,還是愛心鬆餅呢!

但比較失望的是~不是搭大顆大顆的草莓
是切薄片醬~
鬆餅的部分我覺得普通
附的鮮奶油有點膩,且口感上有點水水的....
這個鬆餅我是覺得普普
我想去吃米朗琪!!!!!

這是鐘小姐的草莓起司蛋糕~

很棉密,味道也濃裂好吃!
口感上很細膩,起司中帶草莓的微酸很迷人
可是就是好小一塊~~~~

還有一杯抹茶咖啡我沒拍到
這樣全部的費用是700元
是說不是很便宜,但也沒有很貴
我們在那邊耗了一個下午,無價啦!

東西是還不賴,且裝潢氣氛都很棒
只是我們那天去的糕點選擇性不高~小失望了一下

可我要大讚一下他們的服務
因為我的很脫線的把相機遺落在店裡
已經離開信義區好遠了才發現相機不在包包裡
幸好該店服務生有來電,只是我們沒接到
相機幫我保管,且說可以幫我寄回林口
最後是我龜毛怕寄送過程會壞掉~所以我請S撥空開車去幫我領回
給他們的熱心於服務一個讚啦!!!

【Ellen'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
      電話:(02)2722-5555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30~21:00
      ◎只收現金唷~~~

                                                                                         服務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