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之旅投宿位於吉安南濱海岸旁的「海洋四季」海景民宿
本次的花蓮旅是因為受永豐寵樂卡之邀約入住海洋四季民宿而成行
在前往海洋四季前,先看過網站~對於這麼樣有海景且房間寬大的民宿
居然可以帶寵物一同入住,心裡真的超級激賞的! (且房價也不貴)

海洋四季民宿不在鬧區中,可是也因此住宿環境很安靜優美
強調是海景民宿,打開窗就能看見南濱海岸~是相當放鬆的住宿選擇

我們4月底過去,目前剛好民宿業者在蓋新民宿
所以出入有比較泥濘一些
目前共有3棟特色獨棟建築,一棟是老闆一家人所住
其餘兩棟給投宿客寄宿用,每棟有2間四人房與2間雙人房
如果包棟的話,一樓還有一間小一點的房間也可開放使用唷!
現在正趕工再加蓋2棟新的民宿~要趕再八月前快快完工給大家好環境

上左:這兩棟是目前提供給住宿客使用的
上右:房子的外觀很有海洋風情
下左:這是我們入住的那一棟~
下中:最靠裡面的一棟是老闆的家
下右:正在趕工的新民宿

這是一樓的公共空間,相當的寬敞舒服

且帶寵物來這邊住宿,老闆很禮遇
記得要出示狂犬注射證明唷!!!
還有帶狗狗外出住宿,請堅持遵守不讓狗上床~不要當老鼠屎呀!!!

民宿主人很貼心的了解當地旅遊的慢遊特色

還備有腳踏車免費供投宿客使用
因為一邊過去就是南濱海邊~騎腳踏車很適合呢!!!
且還備有兒童椅的單車,真的很貼心~
可因為我們去那兩天的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也沒騎車就是了....

當天我們是投宿靠前陽台的301雙人房~
推開房間........

採光超好,且風光怡人呀!!!

海洋四季的床應該(都睡了一晚還不確定)是用加大雙人的,且床很好睡~

房間大約有10坪,空間挺大的很棒!!!
狗子在裡面跑來跑去也很ok

從另一角度拍過去~

窗外看出去就是海了呢!!!
喜ぶ顔文字素材

在這小書桌上按按筆電或挨配~

抬個頭就看到太平洋了
可惜那天的天氣不佳,不然景色更棒!


衛浴的採光跟景也很棒~

且有浴缸,可以邊泡湯邊看海
是不是很愜意呀!!!

床邊的窗望過去是一片綠~

整個就是景色跟採光很棒!

如果怕太亮~民宿主人全面備有遮光窗簾

都拉起來就好囉!!!
(這個我是只拉了一面窗~所以還挺亮的,全拉起來就很浪漫了啦~)

為了讓大家看看房間的真實狀況
老娘我還費心拍了影片檔~

我很滿意房間相當的大,且床架下是空的
肚臍跟NuaNua很乖的就鑽到床底下睡覺了!哈哈哈哈

晚上後,打開燈氣氛也不錯~

來花蓮渡假可以考慮來這邊看海且睡好睡的床唷!!!
他們的床不會過軟~但也不是硬的~就是很剛好很好睡安捏!

往頂樓上去有個可煮咖啡的小吧台~

是否可自己用我沒問
因為我不喝咖啡,大家有興趣可問問老闆
頂樓兩邊陽台出去也都是觀景台

均可看到遼闊的海~~~

要不是下雨,帶狗上來跑跑看海也很棒!

一樓的公共空間大真的很方便~
我們那晚就外帶好多東西回來吃,就直接在一樓使用
空間大,狗也可自在的跑來跑去呢!

那天買了公正包子,還有公正包子對面的鹹酥雞(去到哪都要吃鹹酥雞是我的病)
再來去液香買扁食,看見斜對面的美琦烤玉米好多人~
我就買了一隻玉米,等了30分鐘且要價75元(等到我其他東西都冷了!)
然後.........玉米真的讓我失望,我覺得醬死鹹不香
為了這根玉米我等這麼久,然後不好吃~S都要跟我翻桌了!!!
【上述是硬要插進來的不顯眼忠告,與民宿無關XDDD】

住宿的話還有附早餐

就老闆會問說幾點要用早餐,居然親自送到房門口~服務也太週到了!
早餐比較妙的是那個像牛舌餅的東西,居然是加大版的台版馬卡龍之小西點那種東西
甜甜的吃完又吃三明治鹹鹹的~看起來簡單的早餐,還挺滿足的呀!!!

基本上來說~
我覺得海洋四季還挺不賴的
因為可以帶寵物入住,老闆又不囉嗦
且房間的空間夠大,還有景觀可言!!!
晚上還可去很近的南濱夜市(只是南濱夜市好無聊~~~噗)
如果大家有永豐寵樂卡,還可打折呢!!!
就是會帶狗出門旅行的朋友~可把海洋四季放到口袋名單唷!

【海洋四季】
     地址:花蓮市吉安鄉南濱路一段39巷9號
     電話:(03)8533978
     網站:


                                                                               可帶狗狗入住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