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好多年沒有挑選一個像樣的生日禮物給S
因為我跟他不是很重過節日,該說是很省(?)
可是,2013年是我們將成為夫妻的一年
訂婚後沒多久就是準夫婿的生日,不先巴結怎麼行

想說都要成為一家人了
往後嫁過去日子好不好過都要看老公挺不挺我
不開始巴結老公行嗎~~~(這種心態太下流了)

其實是真的很多年沒有好好送份好禮給S
年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想挑選一份可以用很久,且會隨身用的東西送他
剛好,S的名片夾也用很久了~
舊的名片夾是我在創意市集找手工創作的達人做給他的
雖說是純牛皮做的,很耐用
但總覺得孩子氣了一些......

剛好,今年訂婚的頭尾禮買了一個GUCCI皮夾
想說就配成一組,買個同系列的名片夾給他吧

1/26跟腸友聚會後,約了S下班一起用餐
等他下班的時間,我就溜去A4買禮物
因為本人完全等不到他2/13過生日再給他禮物
加上那天他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我就迫不及待提前送了禮物!!!!
1887319978.jpg  
我買的是跟皮夾同系列的一個卡片套
因為同系列沒出名片夾,我想卡片套也可放名片吧?

幸好我有提前送他....
因為卡片套放名片太小了!!!
塞不太下去............................

所以隔天我們又A4換貨
這回換了一個不同系列,但也是壓雙G LOGO的名片夾
雖說價格貴了好大一些可是S喜歡且實用就好
一個名片夾我還是送的起的呀~~~
1887319979.jpg  
1887319980.jpg  

然後..................
我就是懷著黃鼠郎給拜年的心態送他雙G名片夾
那天我馬上帶他去外雙C看皮夾....
誠心希望他知道我的用意(ㄎㄎ)

                                                                          提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