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NuaNua去打針回家...
娘家的小葵麻問說她幫我的寄的血統書收到沒?!
我才想起我還沒去房東那邊收郵件....弄給兩個小朋友吃過後~
待他們睡著,就去房東那邊收郵件-->果真寄來囉!!!

貼心的小葵麻還附上讓渡書給我(肚臍的原飼主沒給我耶~要去要嗎?)

過陣子再來辦讓渡,因為我也搞不清怎麼辦!!

小葵麻隨信還附上兩件中國風衣服,是做給NuaNua的唷!!
小葵麻咪真的很貼心
且她的手藝超讚的~用手縫的超美的衣服唷^^
↓兩件款式不一樣的衣服~~很可愛唷!!黑狗穿很搭...

以下讓NuaNua來試穿吧....
↓這是上圖右手邊那件...其實Nua穿腹部有點窄!看來她比Mary粗壯!!

↓很不淑女的小女孩(這是另一件)

真的很感謝小葵麻咪^^
NuaNua一拿到衣服幫她穿上~她就很自在都沒掙脫喔!!
她一定是感受到小葵麻的心意了

PS:誰知道血統書不辦讓渡會怎樣?!
         因為肚臍原飼主沒給我耶....(也不知聯不聯絡得到)
         還有這要怎麼辦理???(這東西對我來說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