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肚臍&NuaNua沒有一天給不找我麻煩的
今天一早去公明國小觀摩一場實習的學姊試教....
回到家肚臍拔跟我說肚臍吐了...我想說也不是沒吐過
                                                          (現在心臟很大顆了)
我休息一下又出門上課了(真忙咧....)
4點多上完課回家肚臍拔就跟我說肚臍竟然不吃不喝...
他拿零食跟泡羊奶引誘他,他也不吃~就全身軟趴趴的...
一直在睡覺(還一直流口水)
這下我緊張了,想要帶去看醫生~但我6點還有課
想說明天再帶去看好了,但看他那樣我實在好擔心~
所以我就請肚臍拔幫我請假.....我自己帶他們倆去誠品
↑穿好衣服看醫生去!!
在騎去誠品的路上,肚臍依然很沒力的癱在袋子裡~
我還一度一邊騎一邊落淚,我好怕他會有事喔......
(呸呸呸~我們家肚臍要陪麻麻過20年的日子!!不會有事啦...)

騎到誠品都快7點了(真的很遠....)
先量體重<因為開藥都要看劑量的>
                  肚臍竟然又瘦了------>4.12Kg
                  肥Nua是一定變胖的-->2.36Kg

趕緊把狀況跟醫生說,讓張醫生快幫肚臍看看.....
體溫正常,醫生問我他有沒有亂吃~
我想起他前晚吐了一根約3-4cm長的小樹枝出來
                                                                 ↑(應該是去Vilavilla跟小金去刁來吞的)
醫生說他的胃發炎,光是輕碰他就痛的哀哀叫....
且蠻不舒服的,因為醫生還沒捏他胃只是輕碰他就痛的大叫~
好心疼喔!!!!!(又是我沒看好他~嗚嗚嗚.......)
醫生給他打了一針(我忘了打什麼了!!因為NuaNua此時又大便了)
然後開藥給他,要我這幾天先給他流質食物~再慢慢給飼料!!
醫生都跟肚臍說他腸胃不好不可以亂吃....
(肚臍的體質真的很虛弱耶)

肚臍看完換肥Nua看~因為她這兩天一直打噴嚏
結果她小感冒,在流鼻水啦~
醫生說吃吃藥就好,肚臍的比較麻煩啦....
(NuaNua真的身體很健壯)
↓這兩包藥550元(But健康無價)


然後想起肚臍拔交代要請醫生看NuaNua的腳~
因為她的後腳(最下面那一截)關結常發出"喀喀"聲(很像老人吧)...
但是她又不會痛的感覺,還是讓醫生看看吧!!
醫生拉她的腳沒受傷~她也不痛~看她走路也正常!!
醫生說她還很小~可能是軟骨還沒長好!!可以再觀察看看....
我問醫生該給她吃關結保健的東西嗎?
醫生說是可以,我問醫生那我該買哪一種??
醫生說去買很貴,我們吃不那麼多~他可以開給我!!
SYNOQUIN寵特寶 殊骼健
醫生說這個牌子會比較貴是因為他的成分經過胃還保有99%的純度~所以效果才會好!!
是可以促近軟骨的生長之類的(說的很專業我聽得也霧煞煞)
總之就是開好藥就對了
↓一次半顆,一日2次。這裡14顆~490元

就在這時~下起大雨!!!!
天ㄚ....回不去囉就索性留下來騷擾醫生吧~
我就跟醫生聊天~還請醫生幫他們擠肛門腺
                             ↑這一期的I Dog有教→(是4點及8點方向向上推)
我問起醫生About狗狗吃鈣粉的事~
醫生跟我其實不必要!!如果去看飼料成份~其實鈣都夠了!!
他說很多寵物店會一直推銷你買,是因為鈣粉利潤很高(奸商)
醫生跟我說~髖關結有問題的狗狗有很大原因是遺傳~
有部分原因是吃過多的鈣粉讓軟骨沒發育好
且醫生跟我說,狗狗吃太多這類額外的東西~
過多不能吸收的還是會經身體代謝系統代謝掉!!
所以吃太多會造成肝腎負擔(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沒打算給他們吃)
PS:給RYU麻參考喔!!

這場雨一直下,我跟醫生一直聊天
看著外面剩下小雨絲,我就起身載他們回家囉!!!
-----------------------------------------------------------
接著來到西屯路的物之坊
要來買星期日聚會的小禮物~及我家兩隻的牛奶骨!!
在裡面晃了一下....挑了小禮物(是秘密啦!!不能說不能說~)
然後拿了一包25支裝2.5吋的牛奶骨
我晃到肉條區,想起Beta麻最近說的聖萊西肉條...
我看一大包才220元(我用會員價買才165元)~有點心動!!
但是我很怕那口味很重,因為肚臍吃過聖萊西飼料....
感覺調味很重耶!! 
我問了店員後也說聖萊西的調味比較重~
所以最後我買了DoggyMan的雞肉條(它家的東西品質也有水平)
↓今日零食購入(肚臍拔沒來我都不敢亂買~)


買好要回家了~好心的老闆娘還幫我把他們提到機車那
老闆娘看還有點細雨,怕他們淋濕~
就進去拿了一個大袋子來讓我蓋在外出袋上...

報價一下~
2.5吋牛奶骨(25支裝)         250*0.75=188元
DoggyMan雞肉條(200g)      180*0.75=135元
小禮物~祕密                       心意無價

最後~3/23(四)
  新認識的NaNa拔想讓NaNa認識更多長腸~
  約要到台中市民廣場溜狗!!有空的一起來吧....
  如果老天賞臉給個大太陽,我會帶他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