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終於肯出來亮相了
好久沒見到那麼強烈有神的太陽公公
3點我去學校上自然與生活科技教材教法(有點名耶)
↓今天同學試教的植物單元(帶結梗來給我們拆耶!真有錢)




↓在教程界太走紅的坤霖同學又被點上台了


同時肚臍拔到校辦離校手續+領畢業證書
↓嗚嗚比我還早拿到畢業證書



5:00上完課,看著天色還挺亮的
便約肚臍拔帶肚臍&NuaNua出門散步
就近到都會公園讓他們跑一跑(關在家10天都快抓狂了吧?)
↓好開心喔!!終於可以出門玩玩了


↓脫韁野馬X2

跟好喔!跟著腿很長又細的畢業生拔拔走


還是肚臍貼心會回頭等龜速麻麻


一到草皮區壓抑很久的倆個小鬼
瘋狂奔跑猛烈追逐整個活力是滿滿的爆發出來
             ↑(還要一邊吆喝著NuaNua要她不要跑的太用力)
↓NuaNua:哥哥~我高興到要咬你才過隱!!!


以下是完全沒有重點的狂衝照片(還有會露出下半身的肚臍拔)

↓See!他們多開心

↓也不知道在警覺什麼的倆個小鬼頭

↓疑?!


↓肚臍:我還是最喜歡出門跑跑跳跳了

肚臍跟NuaNua就這樣跑來跑去,興奮到一個極點
突然肚臍稍安靜下來,一直在袋子邊的草地聞聞嗅嗅
↓彷彿找寶物一樣狂聞都不肯離開

聞完就用身體貼下去磨蹭
通常會在草地打滾的都只有NuaNua,肚臍不曾這樣過
所以我覺得太妙了!就錄下瘋狂滾滾狗給大家欣賞

他們倆很爽的打滾完,身上沾黏了咖啡色的不明物體
拿紙巾幫他們擦身體,才發現是狗屎(真的是Shit)
肚臍從來不在草地上打滾,今天可能意識到自己是隻獵犬
發揮獵犬在野外求生的本能
   ─用動物屍臭或是糞便來蓋過自己身上的味道(以防被發現)
原本想撐到星期日去聚會回家再幫他們洗澡
看來今天回去又有得忙了(也好啦~不然他們真的臭死了)

滾完大便,帶著滿身的屎臭味,他們依然笑的很開懷

↓雞腿在一邊,但肚臍永遠不會撿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從都會公園看台中市都能看的如此清晰



今天沒有遇見其它狗狗
但卻遇見倆個超嚇人的小胖妹(不是我愛說人家胖,看照片就知道)
↓人來瘋的肚臍!!看見跟他一樣High的妹妹竟然在笑




這一對姊妹花很瘋狂,一直用『嚇唬』狗的方式跟他們玩
我一直在旁邊好言好語請她們不要嚇倆隻狗
但是屢勸不聽我也只好心裡默許請她們自求多福

我們持續被著對姊妹花騷擾
↓護臘腸使者─藏鏡肚臍拔

↓不把兩個女孩放眼裡的肚臍及被嚇跑的NuaNua

果然,肚臍不一會開始追著瘋狂的姊姊花跑
怕人的NuaNua被她們倆狂追,生氣的張口要咬她們
我能說什麼咧?!乖乖不曾咬人的狗都張口了......
沒我的事誰叫妳們不聽美麗姊姊的話


時間約接近7點,天色漸黑
一方面是NuaNua不適合激烈運動
所以有讓他們跑到玩到就適可而止,該離開都會公園了
                    ↑(更重要的原因是,可怕的蚊子家族狂飛出來)

跟肚臍拔帶著倆隻身上滿是屎味的狗去吃飯(感覺很倒胃)
回到家快幫他們倆洗澡
洗完他們倆又洗他們的睡墊、被單及我們的衣服
忙了好一會,終於可以換我洗澡睡覺
回頭猛然發現肚臍&NuaNua早睡趴了
↓你們倆很不孝耶


最後,分享一下JoyPET止滑劑使用心得
我們經過一天的使用,覺得其止滑效果有限
塗過止滑劑後的地板,有點像牛奶骨黏在地板上
害我一直覺得地板好像很髒
且這止滑劑碰到水後,還蠻容易剝落的
                                                    ↑(會像一層透明膜一樣的剝落)
所以我並不是很推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如果真的要止滑,或許鋪墊子是最棒的選擇(但清潔上比較繁瑣)

                                                         洗屎狗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