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明明沒課的日子還要去學校
我們學校雖不是在什麼上千公尺的高山上
但是那座矮矮的大肚山還是有斜坡可言
每每從停車場往上走,都覺得快虛脫了

昨天晚上到學校的mail系統收信
才發現幾天前我在蓋夏圖書館預約的書到館了
不去拿過兩天就會被下一個預約者借走
適逢暑假前,圖書館也開始辦理暑期借書(可借到10/03)
我今天就只好跑一趟學校,順便借搬回了一堆育狗書
↓就是為了這一本才害我又多跑一趟

↓想說都來了,就多借了以下幾本書

↓下面兩本是教做寵物衣服跟飾品的唷


↓梁旅珠為她家柯基寫的一本小品文(我看了一些~蠻棒的小品)




頂著烈日把這幾本書扛回家後
回我住處搬東西這幾天我已經開始搬家了
原住處不能養狗,且空間很小
所以我要搬到肚臍拔目前的住處
肚臍拔日後當兵要搬回南部
我就慢慢的分批一次搬一點的慢慢搬
一天搬個1-2箱東西,衣服類已經全搬過來了
剩下書幾箱書、一個書櫃及被單+鞋子s(徵求自願幫忙的壯丁)
再給我幾天時間,我應該可以搬完吧

東西整理好後,帶肚臍跟NuaNua去市民走走
因為天色已昏暗,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今天遇見的狗狗應該陸續加一加有5-10隻上下
7點多帶他們倆回家,我跟肚臍拔再出門吃飯

今天我們到約有一年沒去光顧的東別『小莊壽司』


↓菜單(有滿滿的日本料理菜色)


↓懶得拿名片了(地址請看這邊)

小莊最有名的應該是大得誇張豬排飯
我也都是衝著豬排飯才來這邊吃飯
今天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豬排飯(一天沒吃都快餓扁了)
↓炸可樂餅(超下飯的)


↓肚臍拔的咖哩豬排飯


↓我的豬排飯(份量很誇張吧)


↓肚臍拔的咖哩豬排飯根本是用臉盆裝的

原本還有點茶碗蒸,但是賣光了

這豬排飯,說好吃也沒有到絕頂好吃,但是還蠻實在的
豬肉片很厚很實在,有先醃漬處理過再裹粉炸
剛炸好的時候還會些許有肉汁,口感還OK
稍冷後的肉質也蠻嫩的
但其實我們會來小莊,是因為太餓了
他的份量夠大....可以填飽我們空虛的胃
今天吃完,肚子脹到快炸了!!!
應該又是會隔個一年一上才會再來吧.........

且今天吃完我飽到想吐才發現我食量變小了
最初剛到小莊吃飯,可以吃下一個豬排飯
外加一個茶碗蒸,還能幫同行友人吃他們吃不完的豬排
現在竟然吃一個豬排飯就飽到快吐了...退步了啦

吃完飯跟肚臍拔去屈臣氏買炫彩拉拉面紙
隨面紙還送一個很妙的拉拉故事書

↓其中一內頁


                                                                到現在還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