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麻家族號召要辦腸聚,我們家二話不說當然參加

中午先載姊姊到統聯中轉去搭車
再回家跟肚臍拔帶肚臍&NuaNua出發前往柏林

一到柏林,好多人都到了...原來是我們家遲到啦(抱歉喔)
進到室內用餐區,將交換用的小禮物交給葵麻及葵拔
葵麻發給我們名牌及潔牙骨(真貼心)
↓葵麻~妳真的忘記給我號碼牌!!這是我拿到就拍的

今天來的真的很多腸子
但是因為還要忙著顧我家倆隻,故沒有全數拍到
↓小凱家的小Milu超可愛

↓葵家的小葵

↓很猛的麻吉(我是指性功能方面)

還看見第一次親眼目睹的剛毛臘腸 超級可愛
↓以下是超可愛的剛毛系列(低頭吃東西那一隻是媽媽)

↓在吃東西的小剛毛寶寶(左邊那是一隻超美的巧奶)


↓葵拔好不容易抓到小剛毛臘腸~大家免不了一陣猛拍


↓感謝魯蛋拔又抓一次給我拍

↓融洽的剛毛腸一家(媽媽與小孩)

超美的巧奶剛好被肚臍拔抓到

↓咱們家小胖妞-NuaNua

↓Anika家的Dobe


然後看見Jo麻帶著Joda跟Jonie來(抱歉沒拍到)
Jo麻還賣消息給我Beta家小La Fee在草皮區
就拖著肚臍拔,跑到外面一睹La Fee小朋友的風采
↓驚為天人的可愛!!!(超想趁Bate麻不注意......但是他們都超注意的)

拍完小La Fee,想起我們點了一個餐(因為入場卷抵消費,不吃白不吃)
我跟肚臍拔就先跟Beta家告別,進屋去吃中餐
↓奶油千層焗麵(還OK啦)

我們開始用餐的同時,今天的聚會活動也開始啦

第一個活動就是自我介紹+禮物交換
每一家輪流帶著腸子上台自我介紹,然後抽禮物(各家帶來的禮物)
↓麻吉&Kitty家(上台介紹的是美美的麻吉麻)


↓不用大聲公大嗓門的DN麻

                                                                                                                                            (照片轉自葵家)

                                                                                                                                            (照片轉自葵家)
↓常來Blog留言的MoMo家(客氣的可羅今天終於見到面囉)

↓一家都可愛的Anika&Dobe家


↓超爆毛的粉腸(粉腸麻皮膚白又瘦耶!!!)


↓害羞的麵麵


↓從台南來超衝的Kawa家

自介完都有抽禮物,我們抽到由Kawa家提供的狗狗餐點
↓肚臍跟NuaNua這下開心了

↓肚臍&NuaNua:柏林真是好地方~每次來都有好吃的

但是咱們家肚臍&NuaNua出門前剛吃過飼料
所以肚子並不餓,他們倆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因為他們從小飲食習慣還算好,吃飽就不會再吃
不吃的那一些肉塊,就給葵葵跟Mary吃
↓吃的超開心的小葵



他們吃完這寵物餐,我們就帶腸子到草皮區

一到草皮區先來一隻龐然大物

大家都在柏林的小型犬草皮區
我們也快帶著肚臍及NuaNua去那邊會合
↓快走喔~這裡都是大狗



今天葵家有帶充氣的泳池(有先徵求柏林同意喔)
↓好期待唷!!

肚臍拔跟Kelly拔等人就通力合作的打氣,準備煮一鍋大腸湯

但是打氣需要一點時間,腸子們就先在草皮玩了起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當我蹲在一邊用外套遮陽時

                                                                                                                                           (照片轉自葵家)
意外發現有幾個跟我一樣找樹廕一邊涼快的賊腸
↓剛毛媽咪是第一個跑到廕涼處納涼的
  
↓且..這一處涼完換另一處
                                    
↓漂亮的巧奶也一度要來乘涼(但不知道為什麼放棄了)


當我跟剛毛媽咪在一邊納涼的正爽時
我們小Nua也受不了太陽的炙熱跑來跟我們一起乘涼
↓小Nua:真的是熱死我了!!

我們就這樣一群納涼的看著一邊辛苦打氣的人們
↓辛苦你們啦!!!!(我好像在說風涼話耶)

我猛然轉頭發現我另一邊的草叢裡,也躲了三條腸
↓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然後我起身去弄水要給他們喝
待我回到草皮時,肚臍拔跟我說NuaNua快中暑了
躺在一邊都不動很急促的呼吸
↓NuaNua不要嚇麻麻

肚臍拔趕快拿水澆到NuaNua的頭上
水一澆馬上變溫的,緊快弄水給她喝幫她補充水份

剛好!游泳池打好氣在加水了就快把Nua丟到水中

我覺得這游泳池好好玩喔
還蠻大的,雖說光放水要放約30分鐘
但是腸子們可是都下水涼快一下了呢






且還讓肚臍及NuaNua試著打水,超爆笑
↓NuaNua鎮靜打水篇

↓肚臍太空慢步打水篇


玩了一下水,他們都在發抖
就快抱起來,今天原本沒有要讓他們下水
所以沒帶毛巾感謝葵麻借我毛巾擦乾他們倆
↓稍微擦一下~曬太陽一下就乾了

↓超可愛的Kelly

↓還有可愛的紅貴賓

當狗狗們都上岸曬太陽
我們家的外出袋就那樣丟在草皮上....

不一會就聽到Beta麻大喊『肚臍麻~包包被尿尿了
原來是Joda先生,好吧!!看在我暗戀你麻咪的份上~原諒你!!

今天因為肚臍拔前一晚看世足一夜沒睡
而我適逢生理期,身體微恙
所以今天我比較沒跟大家說太多話...抱歉喔!!
也因為身體不適,我們家就提早回家了

回到家,那倆隻一進門就在我浴室門口的腳踏墊給尿下去
是嫌老娘我不夠忙嗎?????
幫他們倆沖乾淨身體、泡過木酢液後吹乾
我又洗外出袋、腳踏墊跟一堆衣服

我們家都是人工洗衣(人工當然是我)
洗完後該脫水的拿去脫水
我才得以洗澡休息.....累死我了!!!!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好玩,也認識更多的腸友跟腸子們
感謝葵家唷也辛苦葵拔跟葵麻了

                                                                     好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