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四)在學校幫忙完新生入學的一些事務後
下午2:00才下班放人回到住處
把家裡該收的收一收、尿盆洗一洗
幫肚臍&NuaNua戴上項圈後裝入外出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踏上回屏東的歸途
3:00在統聯中港轉運站搭上了往高雄的客運
↓100元的寵物票+230元的全票優惠票

搭車總是很乖的肚臍&NuaNua乖乖在袋子裡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後,看見虹陽橋拋在腦後

終於踏踏實實的要回林邊了

在高雄七賢路下車後,因為需到八德路轉車
就讓肚臍&NuaNua出袋子自己走路
一方面透氣,一方面我的手才不會廢了
到八德路稍微的等了一下,順利的換上墾丁列車
↓寵物該買半票,但我都把袋子蓋上低調上車~就沒買了

上了往林邊的車,馬上打電話給娘親
沒想到不打還好,一打真是晴天霹靂
老娘我好不容易要回家
結果老媽跟老爸偕同同事去甲仙玩樂
從宜蘭回來的小阿姨一家跟老弟跑去墾丁玩水
我家一個人都沒有!!!!

當我到林邊下車,回到家裡
去墾丁玩水的老弟已經回到家洗好澡了
沒多久老媽跟老爸也從甲仙回來
看著他們帶了一堆好吃香濃的芋仔冰,小小原諒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總共買少~有些已經拿去送人了

↓看似很大盒!!!

↓但保麗龍內只有那麼小一盒

喔喔喔~~這個『ㄡㄚ冰』真的是綿密好吃呀

吃了保證是「ㄜ樂尬A宕記
↓老媽很沒誠意的說這幾包是為了我買的

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肚臍跟NuaNua還是老樣子
回到林邊總是吃的超多,完全變成乖孩子!
我相信林邊家裡比沙鹿還適合養狗(再5個月就能搬回家了)
---------------------------------------------------------
8/25(五)肚臍拔陪我到高雄長庚看醫生
就是為了找出流鼻血的原因
↓我的病歷

進了診療間,醫生該問的都問光了
然後我也拍了鼻竇及鼻咽處的內視鏡
那個長管子通到鼻子裡真不舒服~~~~
確定了鼻子內沒有長奇怪的東西(但過敏頗嚴重)
醫生也擔心是不是我的凝血因子出問題
有問我是不是很容易瘀血及也沒有流血不止的經驗?!
我雖然很容易瘀血,但沒有流血不止的經驗
所以也排除了這一個可怕的因素
最後,還是沒有結論!!!!
醫生的結論是
       我認為應該也只是鼻膜太薄
我問起了醬油麻提供的『燒血管』止血撇步
醫生表示那需要確定是哪一條血管在流血才能燒
所以最後咧,不了了之~~~
醫生開給我『止血』及『過敏』藥(有點多餘)


總共收了500元(教學醫院真的很貴)

但是卻只能任它繼續流~~~~~

看完醫生,肚臍拔帶我去吃高雄有名的溫州大餛飩
高雄市鹽埕區的金溫州餛飩大王

已經有52年歷史的老店

全省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Menu

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

↓不知道為什麼溫州大餛飩店一定要有的炸排骨

↓台式小籠包(像小包子那種!!我很喜歡)

↓牛肉餛飩麵(牛肉滷的超嫩超軟的!!!)

↓乾麵

↓招牌餛飩湯

我覺得湯頭很清淡(但我喜歡鹹一點的湯頭啦)
餛飩真的很鮮美好吃!!!!
餛飩很大一顆,肉質超級鮮味
鮮豬肉的彈性真的很棒,連彈舌都不足以形容
推荐有要去高雄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注意:這一家店的份量很多很大碗,點餐別太狂野))

吃飽後,肚臍拔載我到高雄車站搭車
竟然在林森路轉出建國路那個路口被開了一張紅單
因為很賤不給商量的警察說那邊要兩短左轉啦
可是明明就沒看到牌子咩~~~
真的很對不起肚臍拔害他要多花600元

金溫州餛飩大王用餐資訊: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07) 551-13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2 pm -9 pm
                      週日11am -9 pm
----------------------------------------------------
既然看醫生都找不出解決流鼻血的原因
老媽也開始要來試偏方了
在這邊先感謝大家提供的偏方資訊
哈比麻所說的蓮結粉,我老媽正努力在做
Nori拔拔提供的紅田烏,目前還找不到
但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提供

在這邊肚臍麻我也來提供我老媽找到的偏方
她也不知道去哪裡看來的(好像是報紙上教的)
中藥房買『蓮篷』,加瘦豬肉一起下鍋燉湯
起鍋後自己加一點鹽(鹹淡個人自訂)

只要喝湯+吃肉就可以了(蓮蓬可別整朵都吞下肚耶)
聽說這樣吃個2-3天就會見效耶!!!!!!

                                                   真是有點亂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