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瀏覽人次破萬後
嚷著要去吃原燒慶祝已經很久了
已經N次騎到原燒要進攻,但都沒帶相機
陰錯陽差的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一次終於吃到了
原本是要去一中吃雞排但我們總是永遠不照原訂計劃走
路過原燒時,肚臍拔問我有沒有帶相機?今天終於有帶了

肚臍拔問說想不想吃它.......
哪有可能不想吃?!所以就停下車子,決定吃原燒囉!
↓外拍店內部


首先登場的是乾淨未受吳老師肆虐的桌面
↓蓋住碳爐的鐵盤上寫『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烤夾&筷子

坐定後,服務生會遞上Menu(清楚完整的Menu請點→)


↓Menu旁都有各食材的實物照片~挺貼心的






當我們研究Menu的同時
↓很認真在看Menu的男子

服務生送上冰檸檬水

點好餐後,就期待著餐點的上桌囉
↓肚臍拔OS:到底要上桌沒?(肚子餓扁的男子心聲)

↓看隔壁桌的好像很好吃耶(隔壁桌早杯盤狼藉、人去樓空了)

稍稍等了一下下,餐點上桌囉(部分餐點等超久,扣分)
跟著我們一起來大飽口福吧

A、沙拉(3選1)
水果優格沙拉

這沙拉其實算蠻普通的水果優格
水果還算挺新鮮的沒有爛爛的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優格醬有點甜膩噁心
套句阿美姊的話『這不是我的菜!!』

生春捲沙拉

我挺推荐這一道沙拉的
清涼爽口,口感很棒!內容物與沙拉醬的配合很棒

B、湯物(3選1)
蕃茄海鮮湯


這一道湯很適合『口味重鹹』的人喝
鹹鹹甜甜的,壓下海鮮的腥味
帶著濃郁的獨特蕃茄湯頭(感覺有點像稀一點的蕃茄飲料)

大蒜蛤蜊湯

這道湯的湯頭很棒
口味清淡,大蒜味淡淡的不嗆人,推荐

湯喝完過了很久,遲遲沒有下一道菜
卻硬是上了沾醬給我們

且真的過了很久才有服務生來幫我們上碳火
↓更妙的是碳火擺好還會用溫度計給我們看(大約560幾度~熱死了)

↓已經等到不太耐煩了~~


C、原燒烤物
原燒牛肉拼盤MIX原燒豬肉拼盤

跟著原燒烤物上桌的還有這倆瓶
↓不知道什麼香料(右)+海鹽(左)

上菜的服務生先教怎樣來烤肉才有最佳口感
肉品擺上烤盤先灑上一些海鹽

牛肉約8分熟最好吃,豬肉要全熟(灑上香料)
肉質超棒牛肉很甜很嫩
豬肉灑上那不知道什麼的香料後口感超棒,肉質好甜
   (只有豬肉需上香料因為香料會把牛肉的鮮味蓋過)


D、烤物(3選1)
無骨雞腿

因為服務生堅稱每一砵都是2人份
所以我們只能點一種烤物
但很奇怪的是,明明是2人份,為什麼只有3塊雞肉??
底部全是洋蔥,有點太唬爛了吧?!

E、飲品(2選1)
桑梅汁


我不是頂喜歡他們的桑梅汁,超級鹹的

檸檬蘆薈

這個就真的好喝,酸甜解膩
但是蘆薈也太少了吧?!蘆薈果粒不超過10粒吧....

F、石鍋拌飯

↓服務生絆拌開後(服務生會幫客人拌且分碗)

這飯真的很好吃是我吃過最符合我口味的石鍋拌飯
但是份量真的不多,一人一碗剛好就沒了

G、石鍋鮮蔬

吃頓飯也不知道要有多少湯喝?!
是想灌飽我們嗎???
但這湯是真的還不賴不會太鹹且菇品不腥臭

烤物的無骨雞腿說是2人份,但卻只有3塊雞肉
底部全是洋蔥,肚臍拔想再吃雞肉
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無骨雞腿
送上桌的卻是如此大一份

跟剛剛2人份的無骨雞腿一比較
不免讓人覺得店家就是要逼客人單點咩(鳥商人)
老娘我感覺很不好,要叫服務生過來問個清楚
為什麼2人份的只有3塊雞肉????
但是肚臍拔覺得我太過「奧客」制止我發飆的行為
到現在我還是對那個雞肉很不爽

H、甜點(3選1)
原燒冰淇淋

這冰淇淋好吃歸好吃,但只有一球....
下方的PASTA棒一點都不好吃

日式鮮果派

這一個鮮果派裡面包的東西有點像麻薯
挺好吃的,甜甜黏黏的,但不會黏牙唷!

餐後還有送餐後飲料
但只有紅茶咖啡可選擇
我不喝紅茶也不喝咖啡只好隨便要了杯紅茶

更妙的是還送了2顆薄荷糖(是要解口臭嗎??)

小姐還有給意見單(沒拍到)
還附上他們最近的抽獎活動序號單(一人一張)

憑序號單上的序號上網登入即可抽獎(但獎品也沒多好)

今天吃下來覺得是還不賴
但是價位有點高,依我跟肚臍拔來評估
全部的餐點成本大約200-300元上下(一人份)
更不爽的是無骨雞腿3塊(雞肉的成品很低耶!!!有必要那麼省嗎?)
但是燒肉真的很好吃,這是無庸致疑的
但是根.本.吃.不.飽,吃完肚子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車子騎回到沙鹿我們就又肚子餓了

服務方面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我認為服務可以再好一點
餐點上桌跟陶板屋一樣,上一道還沒吃完就硬上下一道
不是急著堆滿桌就是等很久
上餐點都沒有問看看該餐點是誰的,硬是亂擺上桌
還要自己搬換那個重盤子......我覺得服務可再加強

原燒的用餐資訊可上網去查詢(請點)
中港店的名片我有拍下來,供大家參考




                                                         久久吃一次還算可以。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