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末端所提到的小章魚嗎?
之前買過Hydrant耐咬玩具3-4樣
像小飛盤及青蛙、乳牛等,雖要價不斐
但因為其存活率很高,且小倆狗都蠻喜歡的
故,甲級貧戶的老娘還是敗下去
這一次KO麻釋出5隻爆低價的小章魚認購
很Lucky的被我搶購到一隻麻煩みや幫我領取

10/2的晚上,我清了一下小倆狗的玩具簍
把我們家一些殘破不堪的玩具汰換掉
心血來潮的拿了小章魚給他們玩玩

肚臍本就是隻對玩具沒有多大熱情的狗狗
所以最後根本變成是NuaNua的玩具

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NuaNua就讓小章魚的

當晚我就先把小章魚收起來,以免受到更猛烈的攻擊

10/3我們班的孩子們上游泳課,我提早溜回家
(要看青春肉體的看倌,之後會有特輯)
一回家才發現,小章魚不知何時落到NuaNua口中
而且已經.....不成章魚樣
↓凶手還給我裝天真


NuaNua還一臉無辜咧!!


不知道那一隻要價360元嗎?!
且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表演『如何虐殺小章魚』供觀賞




目前,小章魚腦部的棉花已掏空的差不多
成了一隻腦殘的小章魚,真的很可憐
但我比較心酸的是....
原本可以玩很久的耐咬系列
Nua現在卻可以三兩下就輕輕鬆鬆的分解
我的荷包,真的不保了

                                                 NuaNua是大鋼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