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想去學校
最近總是特別的提不起勁,不知道去那邊耗8小時幹嘛')">

起床看著窗外有著大太陽
以為回溫了,穿著單薄的衣服就出門了
Oh~~~風真的很大
到學校後,開始咳了起來,喉嚨又刺痛了起來
第一節上課到一半,頭又再昏了')">
跟老師告假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真的很昏沉

中午醒來,想起明天要跟洪寶貝回家
媽咪喜歡吃鹹蛋糕
原本打定好洪寶貝開車來載我們時,晃去豐原老雪花齋
但是,計畫變了!明天他要跟我們一起從台中搭車ラブワゴン素材
腦海裡浮現了梧棲的林異香齋')"> 
這家九十年老店,據說也非常的好吃
固定下午兩點出爐鹹蛋糕
為了不想吹風騎到那邊撲空先打電話去訂了一盒(大/300元)

把家裡該掃該拖的整理好,讀了一下的書
大約一點四十分,我從沙鹿出發到梧棲去')">
風真的很大,梧棲的風比沙鹿還要大
幾度差點翻車,騎著小五十搖搖晃晃的到了林異香齋
真的是一家好不起眼的傳統糕餅舖

連裝潢都好老舊,座落在梧棲老街、梧棲郵局正對面
走進店裡,擺著一些傳統大餅及綠豆碰
往裡頭探去,師傅正切著剛出爐的鹹蛋糕')">
原來,美味都是隱藏在這種不起眼的老店裡!
買到了剛剛出爐的鹹蛋糕

因為媽咪喜歡吃,加上不知哥哥嫂嫂會不會回嘉義
所以我買了一盒大的,300大洋

真的很香,那鹹鹹的內餡味不時飄出來
伴著傳統發糕的蛋奶香味,真的很誘人')">

但因為是要當伴手禮帶去別人家裡的......
我沒有先吃啦等明天去到洪寶貝家吃了,在來回報口感!
應該很好吃,聽說每天出爐都銷售一空
假日都要排隊的呢!
雖然我今天去買沒有排隊,但陸陸續續進來買的人潮頗多唷......
↓林異香齋購買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看看唷!
-------------------------------------------------------------
補一個神奇的聖誕禮物プレゼント素材
前天,606班的老師拿我借她的課設課本還我
還順便送上一份貼心的聖誕節禮物給我

注意看盒子的右下角,是『NOKIA』耶!!!')">
我一直以為我看錯了.....還以為老師送我一隻手機咧!
打開來一看,真的超級特別的.......')">

竟然是手機造型的巧克力耶!
滑蓋的咧.....
一整個很新奇,感覺很可愛,捨不得吃呢!

                                                                                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