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一波不只前面那三折,一路一直往下折
2/4收到PSP發現少了正版的特攻神碟2的UMD
晚上還發現記憶卡出現了故障問題
跟賣家反應後,又ㄠ了DVD遊戲二片
賣家答應2/5寄
2/6凌晨一點多,賣PSP的賣家打電話給我....
說他又忘了把特攻神碟2給寄給我
一直道歉,說他只寄了記憶卡及DVD遊戲給我
所以,只好再補寄UMD,這台PSP真的很多折

2/6是洪寶貝放假的日子
小倆狗托給好心的老弟後,一早就出門了
↓我的行李真的很嚇人


從林邊搭火車到高雄汽車素材汽車素材汽車素材汽車素材
(話說臨座的18-9歲少男,還靦腆的跟我要MSN搭訕咧)
洪爸爸及洪媽咪在那邊等我,載我一起回嘉義
大約中午,我們到嘉義後沒多久,洪寶貝也到家囉
當天收到賣家寄來的記憶卡,經Test後是可以讀取的
賣家寄了4片DVD的遊戲給我呢(原本是說寄2片送我,硬ㄠ的)
沒想到,人超好的,寄了4片給我(但因為不挑片,有些遊戲重覆了)
只是.....就算是這樣,沒有UMD當引導片,還是進不了遊戲')">
藍小P還是不可以玩吶!!!

下午,想說要撕掉螢保貼的保護膜
哪知道,一個用力,把螢保貼整張給撕了下來')">
真的是很傻眼')">......
撕下來的螢保貼就貼不回去啦
我們很怕藍小P刮傷,本想要到嘉義市區買螢保貼
但是洪寶貝看見藍小P後,真的非常的寶貝它!
怕刮又不想幫它穿果凍套→會看不見美麗的寶藍烤漆
於是,我開了Y拍找到的包膜網頁給他看→網頁請點
真的包的很美,雖說包一台小P要1500元
但是因為包膜店家真的包的挺好
於是我們當下決定,殺到台南去包膜
跟洪爸爸及洪媽咪說要到台南弄東西後,我們就開車上路囉車素材

大約下午5點左右到台南市,稍稍的找一下下
就找到這一家『嚴選名膜』了.....
捧著藍小P進去,因為之前打電話問過')">
所以他們知道是要包膜的
我們也知道要大約3-4小時的工作時間
填好包膜交件單據

藍小P交給蔡小姐,我們就到台南走走晃晃囉~
意外賺到的台南半日遊呢')">

本來是想到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吃個晚餐
就往赤崁樓的方向直奔
結果,山根壽司竟然沒有營業!')">
想說都來了,就進去赤崁樓走走晃晃囉
↓還要門票咧!

花了100元(有人沒帶軍人證,被貴了),進來赤崁樓囉!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我這拍照狂,拉著洪寶貝一直幫我拍照
                                                (因為他不給我拍,只好請他幫我拍囉~)
↓是的,我是觀光客


↓絕對不錯殺任何拍照的點~後面一排的碑文,沒一個字是清楚的

洪寶貝真的很受不了我一直要拍照
連赤崁樓裡的小橋流水造景都要拍

他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那麼愛拍照?')">
(當然是捕捉年輕的身影,及抓住青春的尾巴呀!)
受不了我一直要拍,最後....竟要我玩起KUSO')">

↓傳神的孟姜女哭牆臉,感覺有點AV

天漸漸的黑了,乘著南部舒爽微涼的晚風')">
手牽手,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逛著這古蹟
↓後方也不知道是什麼碗糕菱型玿!的遺蹟~

我像個孩子一樣,開心的跑過來又跳過去
當我放開洪寶貝的手,不一會洪寶貝就會伸出手要我快快牽上
不經意的一回頭,洪寶貝親我一下
從後面摟著我,蹲靠在我肩上
花100元就能得到古堡裡的浪漫!很划算~

因為時間充裕,我們悠閒的漫步其中
↓洪寶貝被我偷拍到了!

↓誰看得懂這位第一名的字?

↓古時候就有小抄~人果然都是有惰性的!

放過洪寶貝一下下的時間,就又開始吵著要拍照
↓我真的是觀光客

↓模型

看見後面有一張鄭成功的像我嚷著一定要跟國姓爺合照


巧妙的角度,恰好的燈管反射
沒有人看得到國姓爺長怎樣...其實重點是我啦!
步出樓堡外,天都黑了
↓X週刊~不要拍!

在堡外小小的走過一圈')">


我們就離開了赤崁樓.......

來到赤崁樓,不能錯過的就是「義豐阿川冬瓜茶」

走到對面
先買了3罐冬瓜茶要帶回家給洪爸爸、洪媽咪喝
再買一瓶700C.C.的當下喝!
↓再跟我說一次~是的,我是觀光客

對於我一直要拍照的行徑洪寶貝已經到了忍耐極限....
(所以,接下來就看不到美麗的我了~哇哈哈)

肚子餓了')">,臨時起義來台南
山根壽司又沒開,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來想去,只想到「周氏蝦捲
所以,就開著車....直奔安平了

周氏蝦捲依然很多人......

買了2份蝦捲,各點了個麵食,一碗湯一起喝

一旁的服務生是我們這頓飯的笑料
不是我誇張,有看過流星花園的人都看過道明寺的造型
那位穿著牛仔褲配皮鞋的服務生')">
就是完完全全的COPY道明寺
一樣的鳳梨頭一樣的頭巾綁法一樣的臭臉
但是,老娘沒種不敢光明正大的幫他拍照')">
讓他逃過一劫!
但是,真的很想邀請他一起來一曲陪你去看流星雨.....』

在台南市區晃來晃去
到某家遊戲販售店,「買」了LoCoRoCo的ISO遊戲(80元)
LoCoRoCo真的好可愛,性質好像跟塊魂差不多
都是滾來滾去,吃到東西就越來越大一團
是超級可愛,適合女生的遊戲唷!
然後,找寵物店幫肚臍買罐頭(林邊小鄉下真的只買得到寶路跟西莎)
大約晚間八點半,我們到包膜店家去....
大概等了約10分鐘,終於包好囉!
↓再也不怕刮~全機包膜


向蔡小姐拿了保證卡以及擦拭保養油



問清楚使用方法後,及一些小問題')">
就快速的驅車回嘉義囉!

回到家都好晚了,真的有點對不起洪爸爸及洪媽咪

上樓回房間後,和洪寶貝好好端詳包了膜的藍小P
真的棒的沒話說耶全機包起來
連按鍵也包唷.....工做的很細呢(只是價錢也沒話說的貴)
(有興趣的人到Y拍查"嚴選名膜"就有囉,台北台南各一家店)
----------------------------------------------------------------
2/7大約早上10點多,宅配把我們的UMD送來了運送トラック素材
但是,又是一個小折....
特攻神碟2沒了,店家寄「BLOOD」給我們

算了啦~有片可以當引導片就好了!
藍小P
,終於折完了!!!可以玩了,出運了
↓洪寶貝玩教父實錄

畫質真的很好呢!(其實很想錄LoCoRoCo,真的很可愛)

By The Way
那很妙的隨身碟讀卡機寄來了!
↓賣家竟不給挑色,可惡.....


                                                             從福某家一路折,折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