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屈前陣子開始眾多商品多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但是這一次的商品,都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搶購

有興趣的,除了女生的衛生用品之外
就是
L'OREAL眼唇卸妝液
但它是商品2件才能多一元多一件
而我又不想買三瓶
所以找肚臍乾媽一起買......
這樣子還是多一瓶,最後肚臍乾媽找到第三人
今早,肚臍乾媽打電話來說高雄都買不到
要我有空去東港的小屈買

恰好,我手邊有一張之前購物買500元送的小屈50元禮券
3/18就到期了')">心想:不買白不買
很有行動力的,跑了一趟東港

沒想到,東港小屈的店員跟我說L'OREAL的卸眼唇缺貨
且是全省都缺貨')">,向廠商叫貨都沒送來
Oh My God!!!!!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買了啦~~~~~~
想說都來了,手邊又有50元的現金折抵
那就晃晃,好把快過期的50元禮券脫手
沒想到,我')">

逛了好大一圈,實在沒什麼要買的(真是稀奇)
最後決定買護髮產品')">
於是拿了一罐定價239元的Kanebo髮密度保養乳
結帳時,把50元禮券給店員
她才跟我說「要滿300元才能使用,背面有寫')">
哇哩咧~我完全都沒有注意到
於是,我把那罐擺回去
又認真的晃了一下,最後帶回以下三樣物品

(左→右)
1、曼秀雷敦 男士活性炭深層洗面乳/20g
     結帳時,被推銷以29元加購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加購它,也不要問我要給誰用
     我是毫無目的的回答店員『好』,就多花了29元了
     (現在都用施巴的洪二少,不知肯不肯接納.....)
2、資生堂開架 魔唇唇部按摩精油/7g
      還頗不便宜,150元!!!!如此小一條
      但因為聽說去角質效果還不賴,就買了
      說明上說是神奇芝麻精油')">
      乍聽之下,以為味道會很詭異
      今天就打開來用,味道是涼涼的薄荷
      有小小顆粒,按摩效果還OK
3、Kanebo髮密度保濕急救組/199元
     內含有保濕精華乳120ml三效深層洗髮精40ml
     以及三效深層潤絲精40ml
     我是衝著保濕精華乳買的啦~ 
     其他那兩瓶,就留著出門旅行時用吧!
這樣總共花了我-328元!!!!!!!!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竟然為了屈屈50元,失手(守)了328元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中圈套了鼻血顔文字素材我怎麼變的如此不精明咧~

                 凡事要小心,商圈很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