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家肚臍的朋友
一定都覺得他是隻溫馴的狗兒
肚臍對陌生人的反應是『歡欣雀躍』')">
很喜歡人是一隻不折不扣「人人好」的腸子
且肚臍自小就怕狗,膽子非常小
加上個性又隨和喜歡人
大家一定覺得肚臍是個好好先生

但是,好好先生的模範形象下
肚臍有個行為會表露其不為人知的惡魔面
那就是-------護食

一向很討厭吃飼料的肚臍
當然不可能護他的飼料')">
他吃飼料時,你把他拿走都沒關係
其實,肚臍護食的行為
是他約快一歲時,性成熟後
才出現的行為
應該是說-像隻公狗了吧?!
第一次發現他會護食且低吼示威
是給他們啃豬大骨時......
後來只要是肚臍喜愛的零食(豬骨、牛肋、豬耳朵...)
反正只要當下他非常認真啃食的零食')">
就不可以有人靠近!!!!

今天下午,賞給他們一人一個牛皮骨
肚臍只愛啃NuaNua嘴裡的牛皮骨
所以他根本完全沒啃他自己的')">....
大約晚上11點時,NuaNua刁著肚臍下午沒啃的皮骨
陪在我爸身邊啃著!!!
肚臍一向對NuaNua嘴裡的皮骨很感興趣')">
所以,一直盯著想搶過來
好死不死,我爸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硬是把NuaNua抱走,讓肚臍順勢刁走的皮骨
一場家庭風暴....即將展開')">

這一個晚上
肚臍最全心守護的就是他口中正啃食的皮骨')">
他在樓下啃著,老娘我要上樓回房
怎麼叫,他就是趴在地上啃皮骨
最後我無計可施,只好去抱他.....
結果,他就對我低吼示威
↓就像這樣....連他老母都兇


雖說這樣的肚臍很有男子氣慨
但是我覺得連我都吼,實在太不把我放眼裡
以前他吼肚臍拔,可是被修理好一會兒
我當然不能這樣的饒過他
加上,這原本是NuaNua在啃的東西

我看NuaNua很怕的等在一旁,又不敢搶
也替她心疼,想幫她拿回來....

沒料到,肚臍這兔崽子')">
真的是枉費我平日對他如此的照顧及用心
他竟然.......................

朋友們,你們沒看錯!!!
他竟然要咬我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意圖很明顯吧?!
最後一下還回頭,想咬我的手耶....
我真的是!!!
還好沒咬到,不然今天這篇文章,就會是肚臍送養文

我當然不能讓他那麼囂張且目無老母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因為沒人幫我拍攝
所以看不見我用淫威讓他乖乖交出口中的皮骨
然後被訓斥一番.....

(我不是故意用中指指他的啦~~我食指在忙咩)
然後,為了懲罰他
我就把皮骨給在一旁很怕,不敢來刁走的NuaNua

我知道護食是動物的本能')">
但是,他竟然回頭要咬我
真的讓我很意外,因為這種戲碼上演過很多次
肚臍拔最清楚我是多麼力行斯巴達教育的麻咪
肚臍竟然敢對很有權威的我這樣做
代表他開始想挑戰我的權威
不說大家不知道,這孩子長大後
最近常出現挑釁我的舉動')">
以前再怎麼護食,對我低吼不會那麼久
更不可能出口想咬我
前陣子,他被我罵時
故意臥躺在我身邊,又一隻前腳踢我的大腿
我把他的腳撥開,他又很故意的踢回來
肚臍拔在一邊都看傻眼了!!!
應該是我近半年來,對他的管教太鬆散
明天開始,我要開始重拾
                                ─『鐵的紀律

PS:
一樣都是狗')">
一樣都成犬了
一樣是長毛臘腸
但是NuaNua到目前為止
不曾有過這一類的護食行為
雖然她很愛吃,但她不會咬麻麻

                                                                          他應該是皮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