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次的事,還不就是最累人的那檔事~
年獸兩隻洗澡日!!!!!!!

今天又是咱們少爺及公主一週一次的沐浴日
昨晚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一定又是花費我一個早晨的光陰
一週一次,認了啦...
昨晚早早就寢,為的是得有精力來應付他們兩頭

今早八點半就乖乖起床
梳洗過後連早餐都得出門買')">
就先把年獸的睡墊拆去清洗
然後拆了我的床單、枕套及被子
一併送到洗衣機去....
年獸一週洗一次澡,這一天我都會將寢具換新
所以這一天的工作都特別累人')">
該洗的都拿去洗或浸泡後
就開始準備吹風機、烘被機、電剪、指甲剪....
打算略過吃早餐的那個環節,直接為他們洗澡

先將肚臍抓到浴室去
今天我也不知道在恍什麼神
竟然忘了幫肚臍用潤絲精,就把他抱出浴室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洗完澡就是會一直『ㄌㄨˋ』')">

直到把肚臍都吹乾後,我驚覺也忘了用絲仙
↓最好是我流滿身汗為你吹乾毛髮~你那麼爽啦!

一整個好像還沒清醒,都忘光光了')">~~~~
算了啦,一週不用不會死啦....

且我說肚臍近一個月卯起來掉毛
我娘天天抱怨滿屋子都是肚臍的狗毛
每天都要用吸塵器吸上2-3次
一直掉一直掉,應該是在換毛吧?!
畢竟皮膚都好好的.....
但也換太久了,且掉的差不多了')">
胸前毛變少尾巴的毛也少了一半
我說--肚臍正面臨中年危機,禿了!

一整個就是遜掉了~~~~~~
我說,你最好是不要掉毛了...
毛不長回來沒關係,不要掉了')">
我最近皮膚過敏的很嚴重,都是因為你掉毛啦!!!

洗完肚臍後,剛好我娘煎了蛋餅給我填肚皮
且又打了一杯綜合果汁給我
我就在為NuaNua服務前,先小歇片刻
享用我娘準備的愛心早餐
用過早餐後,抓著NuaNua繼續當女傭

這種天氣洗狗真的很要命
汗是一顆一顆的滾下來
NuaNua跟肚臍一樣,一出浴室就要『ㄌㄨˋ』')">

真的很起勁!!!真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NuaNua其實很愛躺著吹弱風......但剛好我爸電話響...她激動了

怕他們身體溼溼的吹冷氣會受寒
所以我都強忍著悶熱幫他們吹乾身體
沒想到,怕熱的黑妞,還擺臭臉給我看

這年頭當媽的都那麼苦命嗎?!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我說我們家妹妹真的越來越美呢!!!
拔拔常常會看著NuaNua的照片讚嘆....
我之前都覺得她沒有特別漂亮
但最近越看NuaNua,越覺得她越大越美麗喜ぶ顔文字素材

我說NuaNua的那兩片大耳朵,真的好Q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像極了綁了可愛妹妹頭的女孩呢

呼~~~~
每週一次的洗澡大會,都會固定讓我當天少0.5Kg
我說要不是我貪吃,早就是大瘦子了!!!!

PS:
忙了一早洗好年獸
中午吃過飯後就出門搭火車
去補習班補課....
還真是忙碌的人一枚

                                                                                   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