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的網誌,記錄到去補習的生活
提及吳某在下特愛吃零食及餅乾...
於是,該文的第一則回應就是咱們臘腸界溫馨代表-Juila小姐
還熱忱的推荐吳某一款好吃的餅乾')">
(我說,這樣Ju跟P麻一樣要同列壞朋友行列了...呵)
而且,一向做人貼心又超行動派的Julia美人
不僅僅是推荐....
吳某只是很貪吃想買來試試,詢問該到哪些通路購得
沒想到,有如一陣炫風般疾馳')">
Ju小姐竟說她已經寄出該餅乾給我嘗鮮了!!!!
真的是『咖手足妹ㄟ』,殺個我措手不及呀')">~~~~

就在今天,郵差伯伯(那是我爸的同學,該叫伯伯嗎?)早上就來我家拜訪了
幫我送來了Julia的溫情~~~~
我說,這位好心的小姐,真的好大方慷慨唷!!!

竟然給我一種口味一盒')">!!!!!
我不親妳一下,是說不過去的....

貪吃鬼吳某在下,怎麼可能擺著不吃咧?!')">
當下就拆了,就拿了出來
↓左邊是我爆愛的鬆餅~右邊是起士蛋糕

就.....吃了它們!!!!!!
哇嗚~~~~~真的是啵棒的口感')">
一整個很黯然、很銷魂,我愛這口味呀!!!!')">
(真糟,昨天剛跟正妹Bagel麻討論著減肥)
JuJu~謝謝妳愛妳唷!!!!

身為零食及糖果界饕客的我
雖沒有吃過Bakey這一個牌子
這兩種零食,好巧不巧我都吃過他牌的
那個起司蛋糕跟在台灣很走紅的蛋黃派有點像
而那鬆餅我爆愛(但是只吃過他牌)
鬆餅真的是只要是人都檔不住它的魅力呀!!!
那種脆感及奶油香~~~我的天ㄚ!!!!!
我會起肖.......................')">
再配上菁茶or綠茶!!!!!
Oh!夏天最棒的享受不過如此...........

在此,非常的感謝Juila小姐')">
讓您破費買餅乾,還破費花郵資寄給我
這下要給妳的禮物,我實在想破頭了
不然把我的Tiffany送妳好了......
實在無以回報您的貼心及溫情呀!!!!

                                                                              想當瘦子,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