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早,我就拋下年獸出門了
因為洪二少放假啦~~~
這一次沒有帶年獸到高雄
沒為什麼,就只是我懶啦')">....

這幾天都過著兩人世界,一直沒來UpDate網誌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其實這一篇要分享的影片,是幾天前拍到的影片
所以Key In的日期我是用拍攝日期
這是吳某難得補捉到的年獸『玩樂』鏡頭')">
只是有點玩過頭,兩隻差點翻臉....

年獸平日在家,除了裝死殺玩具之外
就是下面這種很擦槍走火的互動Game
(對不起,畫面中一旁的裸男是不知情狀況下入鏡的年獸阿公)

不知您有沒有上到,上述畫面
NuaNua一度下流的攻擊肚臍的命根子
驚死郎!我們肚臍可是還想找女朋友的耶...

我說年獸真的只是在嬉鬧')">

只是,最後有點翻臉了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肚臍本來躺著跟NuaNua玩
只要肚臍起身反擊,就是翻臉的開始!!!
每次都這樣,愛玩又愛打架....

但是肚臍又不敢真的咬或撲NuaNua
因為會被一旁的在下給吼及追打!!!
(因為他每次一反擊,NuaNua就對我求救大叫)

所以肚臍只好逃到我腿上,希望可以休兵')">
NuaNua又很不知好歹
所以,肚臍真的張口咬她了~~~
最後,好不容易小小的冷靜下來了')">
肚臍還趁機離開打鬥現場~~~
真是聰明,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但肥妞還是追了過去

NuaNua就是天生白目,喜歡挑釁人家
真的是.........很欠扁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有發現嗎?!肚臍一度傻傻望著鏡頭
他發現我一直在拍了!不想配合演出了~
但白目Nua還是一直鬧他!!!
這真是一場鬧劇.....
最後兩個像達成某種協議一樣-冷靜下來了!!!
年獸依然有鏡頭恐慌症~~~

這就是年獸每天必上回N次的嬉鬧翻臉戲碼
養兩隻狗,也是有養兩隻的好
以前只有肚臍一隻狗,他只會無止境的睡')">....

                      下回希望拍到追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