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成長環境,一樣的飲食內容
一樣的嬌生慣養,一樣的沒大沒小
肚臍跟NuaNua除了親生父母及出生時的種種不同
來到我們家以後,生活及飲食還有成長環境
都是一模一樣的,見面後就沒拆散過
但是,為什麼個性會如此迥然不同咧?!')">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天性』
打從受孕那一刻,基因就寫下這些個體的差異了吧...

肚臍的挑食,也不用我再多說了
我就是那種倒楣透頂的人
第一隻養的狗,就是賤嘴狗
這小子,還曾經一度挑到連扮了鮮蒸牛肉的飼料都不吃
經過老娘狠狠餓他五天後,才覺悟
沒想到,賤嘴最近又發功了...

因為肚臍很挑食,一直以來他都要飼料扮罐頭才肯吃
只是有時他會神經短路,扮了罐頭依然不吃完
這時候,就只要狠狠的餓他三天')">
他就會將近2個月都乖乖進食...
但是,最近他三天兩頭就不肯把飼料吃完(有扮罐頭)')">
就算被我餓3天後,也撐大約4天就又開始不吃
讓我心生納悶,本以為他身體不適
前幾天,我娘偷偷跟我說....
我爸向我娘坦誠,常趁我不注意偷餵年獸吃水果等食物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難怪!肚臍那張嘴會挑成這樣~~~

好吧!賤狗還需賤人治(那我不就是賤人?!)
老娘這一次要跟肚臍了...
看到我MSN暱稱的人,都知道老娘真的卯上肚臍了')">
大約從上週六開始,我就不肯給肚臍扮罐頭了
給他純乾飼料,前幾天當然不吃
大約2天前,開始意思意思吃一點
到今天,都還沒有一天乖乖的把該吃的飼料吃完過...
我就是不心軟!!!')">
我一定要讓他愛上吃乾飼料,不然就餓死吧

這幾天,肚臍的進食狀況都不太好

都像上面影片一樣,隨便吃個一點就想打發
還好體重不是掉的很厲害...
所以魔鬼特訓依然要持續,肚臍也可能因為這波挑食
很可能再次丟了他的生日大餐(他去年生日就是挑食,所以沒大餐)
反觀一邊的NuaNua,真的好養到該接受總統表揚喜ぶ顔文字素材
NuaNua不管吃過什麼山珍海味,乾飼料依然很愛呢!
真是一個乖孩子.....

真希望肚臍哪天會跟NuaNua一樣乖乖吃飼料

看肚臍吃碗飼料,真的會令人火氣油然而「升」')">

慢慢的吃,且一臉不願意
Nua則是在一邊等著想幫肚臍吃一些....

那碗飼料都吃那麼久了,感覺都沒減少
等的NuaNua都發渴了
肚臍老大還是要吃不吃的,超欠揍

乖乖吃飽的NuaNua,得到了雞肉酥獎賞

曾經,NuaNua吃完我給她獎賞
肚臍見狀就把飼料火速吃完
但是,今天他卻沒有這麼自動....
依然不肯吃!!!怒る顔文字素材
該吃飼料的肚臍不吃,NuaNua在一邊一直想偷吃
我真的快發飆了啦~~~~

該吃!!!那是你的飯耶.....
肚臍呀~肚臍,你可以對麻咪仁慈一點嗎?!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唉....肚臍可能要再過幾天,才會完全接受乾飼料
因為肚臍對飼料總是『淺嘗即止』')">
為了讓他一天內可以進食多一點飼料
年獸兩隻原本一天吃一餐,這幾天改為一天2餐
飼料量的部分,NuaNua維持一樣,只是一分為二
肚臍的部分我有多給一點點
因為肚臍從小就很壞習慣,碗裡一定會留一點飼料
這兩天,中午那一餐,他幾乎都有吃完
晚上的那一餐,就如剛剛影片所見
最後他沒吃完,大約還剩一半的量
只是一天比一天進步,進食的量也一天比一天多

年獸拔拔說:『就餓他吧!反正餓不死他...』
說穿了,也沒人餓他')">
飼料都擺眼前給他吃了,他不吃我也沒辦法
反正他很能撐的,這次就來看誰撐的比較久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這一次我沒有要跟他妥協')">

都讓他伴著星光幫美妙的歌聲進食了
他還這樣給我耍嘴賤
真的是皮很癢吶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PS:
故意在我老爸面前餵肚臍
也故意讓我爸看肚臍不乖乖吃飼料被餓肚子
感覺得到我爸有在懺悔!!!
老爸~你再餵他沒關係,他反正餓不死!!!
老娘我這一次,絕對不跟他妥協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