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該是我得繳的作業,就是逃不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這個網串,大約上週就收到MO麻通知,說點到我
我就是完全裝死,沒有動作
結果,現在JuJu就點到我了!!!
這難道是宿命嗎?!
今天就乖乖來繳這篇作業吧

-

')">最迷人的哥哥最美麗的妹妹
 
我不是一個溫柔且細膩的媽咪
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
因為不了解,或許不夠深入體會
可能曾經對你們造成過許多傷害
媽咪在這邊跟你們說對不起
但是,媽咪一直在學習
學著了解你們的需求,學著體會你們的感受
這一件事,到現在媽咪還是在努力著

或許別人家的媽咪跟爸比不打孩子
讓你們心生羨慕
但是,打你們不是不愛你們
媽咪期望你們可以更好
媽咪更希望你們可以得他人疼惜
我們說好要生活一輩子
所以媽咪有責任教會你們好多事情
可知道,媽咪打你們的時候
不僅是你們身體上受疼
媽咪的手及心都在痛呢!

爸比與媽咪從帶回你們的那一天
就在心中許下承諾
不論生活的富裕或匱乏
你們是我們終生的責任
對你們來說
媽咪是全世界
爸比是大宇宙
你們深深愛著我們

我們更是深刻的愛著你們

爸比跟媽咪一直在努力
努力讓你們有更穩定且滿足的生活
哥哥喜歡吃零食
爸比總是出門不忘為你多添購一些
妹妹對玩具瘋狂
爸比說只要妹妹喜歡,多貴的玩具都要買給妳
爸比跟媽咪省下自己的生活開銷
為的就是讓你們開心的享受生命
爸比媽咪愛你們,就如同你們愛我們一樣
那樣深刻,那樣無可取代

孩子,我們真的好愛你們
只希望你們每一天快樂
乖乖且健康的成長
創造更多幸福給我們一家人
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生命中的守護者

                                         愛你們的爸比跟媽咪

-

接著,就是緊張的點名時間')">
根據原發起單位-犬髖關結狗友會的活動辦法
是完成後要點三個人,繼續串連下去ByeBye顔文字素材

所以我要來點名啦
1、咕狗笑話很有點的迪迪麻
   2、吉娃娃界的人氣家庭-Anita
      3、年輕有活力的Gucci&Apple家
以上三家,請加油~】
我會去驗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