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是個標準『他媽的孩子』')">
時時刻刻都非得「他媽」在身邊才可以
只要「他媽」一個不在,他就會卯起來出包.....
                

中秋假期,洪二少放了五天半連假

這一次並沒有帶年獸出門
上週四下午將年獸餵飽後,我就搭車前往高鐵跟洪某會合
不過是過了週四一晚及週五一天,肚臍就出包了')">!!!

真的是個一天不能沒有媽媽在身邊『他媽的孩子』  

上週六我與洪某早上就開車回林邊處理些事情
在林邊待到下午才回高雄
這期間,竟發現肚臍身體上出現了不明『膿胞』
↓這是用藥後快消腫的樣子....
    
且都還蠻大一顆,有些已經結痂
當下只看到2顆,還以為不嚴重
先幫他上藥,之後在觀察......
當天下午我們就上高雄了

隔天,也就是上週日晚間~我們又回林邊
回到家我就先幫肚臍擦藥
這下不得了,發現了其他的患處....')">
大約加一加共有5個膿胞,且一個比一個大
我娘說肚臍上午還吐過!!!
是怎樣~~~麻咪一個不在,身體大抗議囉....

因為適逢週末,沒有醫生
加上肚臍本就爆會吐胃酸【挑食狗通病吧....】
我也不以為意

本週一要跟洪某回高雄前,我還先幫肚臍擦了藥才出門
中秋節那天回到家,一個定睛看肚臍
不.得.了.啦~

↑這也是上藥後消腫了
連眼睛都長了!!!

且這孩子這幾天食慾很不好
連拿零食給他都不吃....
我原本以為他病了,但他的精神跟活力都很好
便便也都很完整且成形很美....
仔細追查端倪下,發現一包豬耳朵快吃完了')">!!!
趕緊追問老弟跟老爸....
原來是他們每天都大賞豬耳朵給年獸吃

造成肚臍這幾天嘴挑到要不得的境界 
NuaNua努力半個月瘦的0.2公斤也全補回來了
孩子,還是得自己帶才安心!!!

週三連絡了獸醫,但獸醫跑去打牌
說週四要到家裡幫肚臍看看...但卻沒有來
剛剛打電話去問了獸醫,說晚上會在診所裡
呼!!!肚臍的皮膚一定得先打針抑制擴散....太可怕了



【幕後花敘】
拍這些照片,是將肚臍從睡夢中挖起來拍的
拍完讓他自由後,他又馬上趴下去睡了

有沒有這麼累呀?!

這是肚臍從小到大最喜歡也最常用的睡姿

他不像一般腸子喜歡四腳朝天~
而是喜歡這樣拉長身體,前腳縮在下巴下...
我跟洪二少都覺得這樣的肚臍最可愛了!!!

這樣無邪的睡臉,跟他挑食的賤樣真的完全兜不起來!!!
我想肚臍應該也是〝咕嚕〞一派的
有著雙重性格吧.............

                           他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