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好大一桶咧?!
難道是年獸老娘的人生第一桶金?!?!?!
我也超希望是啦,但很遺憾...尚是米蟲的我離第一桶金有點遠')">
那到底是哪一個大〝桶〞咧.......            

吳某有『飼料桶恐荒症』
我總是看到飼料桶就會非常的心動
尤其是可以用買飼料加購或是免費帶回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飼料桶特有情感
目前我家有Hill's加價購的飼料桶三個(2大1小)
↓我們家目前有~左邊大的:2個,右邊小的:1個

因為肚臍及NuaNua吃不同的飼料,所以需一狗一桶
兩個大的飼料桶是放林邊使用,一邊放一種飼料....
大約都是放8公斤上下的包裝,剛剛好
小的飼料桶則放在高雄使用,那邊放了些試用包及我帶去的飼料
年獸去拔拔家也不怕斷糧

之前有人說Hill's的飼料桶不好用,說不夠密封等等
我是完全沒這方面的問題
其中一個大的飼料桶我用了兩年(昨天剛好是我養肚臍滿兩年)
飼料放在裡面都沒有受潮過,也沒長過蟲或螞蟻
【我是連包裝外袋一起放近飼料桶,不是全部倒出來】

個人是覺得很好用啦!!!所以對Hill's的飼料桶頗推荐
且加價購都不用另外多花錢買......

現在Hill's的買飼料送飼料桶的活動又來啦')">...
    
沒想到,這次Hill's推出的是超大Size飼料桶!!!
看的我是心癢癢吶......
但是年獸兩隻對Hill's的飼料都不賞臉')">
不挑食的NuaNua都不是很愛
我當然不太可能買Hill's的飼料
以前在台中,因為跟物之坊老闆娘小熟
她都會讓我買它牌飼料,再讓我加購飼料桶
但南部我就沒這資源了....
本來對這飼料桶已經是放棄了

直到上週五帶肚臍去我爸獸醫朋友那邊看皮膚....

肚臍診療打完針,離開獸醫伯伯家時
我眼尖的發現他們有Hill's的新飼料桶')">
因為他們也有賣Hill's飼料
於是我不要臉的開口問:「阿伯,飼料桶可以賣我一個嗎?」
當時阿伯的太太也在,且阿伯及伯母對我很大方
竟說不用賣,說要送我一個啦!!!
當下我可是開心的飛了起來....

但問題來了,這飼料桶真的很大
我只有機車根本載不回家
於是伯母就說她要回林邊娘家會幫我載回來
昨天,伯母就幫我飼料桶載回來了!!!超感謝~
就是這一大桶啦....

我想這飼料桶應該連20Kg的飼料都裝得下吧!!!

本想拿出大、中、小來排排站,比較一下大小懸殊
但是小的飼料桶放在高雄,於是只有大跟中的合影...

新的這個大飼料桶,真的是〝好大一桶〞呀!!!
到底有多大桶.....繼續往下看

又大桶又穩的飼料桶,年獸兩隻都能拱上去唷.喜ぶ顔文字素材..
承載這兩隻豬約10.5Kg還是很穩固呢

↑肚臍聽到是飼料,臉都綠了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是有多討厭飼料咧?!
 哪像NuaNua,只要是吃的都好~

且這個飼料桶內部也很大很寬,不信請看....

放了肚臍進去,還有空間咧!!!
所以把NuaNua也放進去....

↑肚臍對於被關在裡面挺不安的
 NuaNua則一直很開心的笑,也不知道開心什麼...
 這個裝上輪子,就能當寵物外出推車了!!!噗
 且以後誰不乖,我出門就把誰關在裡面


↑把蓋子拿來蓋住,NuaNua終於笑不出來了...
 此為危險動作,年獸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在家不可以〝腸〞試唷~~~

↑剛剛妳不是還很開心嗎?!現在怎麼想出來了....

之後更發現,這桶子可以如下照般
發展成為-----狗兒專用育嬰車
 
↑我覺得很像嬰兒車那種,防止小朋友亂跑
 把他們圍起來的嬰兒車....')">

↑肚臍真的很認真表演「下樓梯」
 還很巧妙的被我捕捉到他的速度線咧~
 

↑胖妹站累了,進桶子休息了...
 剛好沒胖妹來搶鏡頭,所以肚臍要來表演一段「下電扶梯」

↑結果下到一半,屁股下有肥Nua
 搞得他不敢坐下去,卡在一半
 最後是自己站著,穩住在桶子裡啦~

這桶子真的很大呢!!!
我可以開始扛15Kg的飼料囉...
雖然年獸吃的飼料不同
肚臍吃成犬,NuaNua要改回吃減肥飼料
但我想其中一種改扛15Kg,有地方收藏不怕壞
算起來也比較划算啦~~~

                         好用大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