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品網的NDSL保護貼其實是原尺寸內縮2%的大小
表面的前後外殼貼了後,轉角處仍是會碰撞到
加上我買的包包也沒保護到轉角,一直挺想去包膜
但又覺得特花錢,在包與不包間拿不主意



洪爸爸跟洪媽媽偶會出去遊玩
雖說兩位長輩都不是很愛拍照
但是還是多少想為旅程留下一點的紀念
於是洪爸就託我們去幫他們找好上手且效果不賴的相機
週五那天,我就跟洪某去我之前買相機的店家
告知老闆需求,及強調是長輩要用的所以力求簡單操作
最後在老闆的推荐下,帶了一台Fuji的F40
雖說F40的外型不是很時尚,但我個人覺得拍起來效果很棒
且快門速度又很快呢!!!')">
害我有點想下流的拿FX01跟洪爸爸交換~噗

話說相機買了,帶回家給洪爸看過
洪爸也挺滿意的,且這台相機真的拍起來挺好看的
也有支援動態臉部掃瞄~~~我的FX01一個遜了
晚間睡覺前,洪爸爸就說要我們幫忙把相機拿去包膜
這樣比較不會刮傷及損毀....

想說現在台灣包膜跟貼鑽的店家蠻多的
我們應該不用再跑到台南之前做那家包
高雄一定也會有很專業的包膜業者
於是我到知識+查詢....
就找到為於漢神後面的膜法師囉!!!

星期六午後,我們吃過飯休息一下
準備帶著相機去包膜
這時我就很假惺惺的說要連NDSL也帶去問價錢
洪二少也沒意見....
於是就帶著年獸兩隻一起出門去位於自強路上的〝膜法師〞
店家的貼鑽小姐也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玩具貴賓呢!!!
【且那為小姐很正~我覺得爆像劉喆螢

讓包膜師傅看過後,他是估F40包膜費用是900元
此時吳某在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NDSL詢價
師傅說NDSL只包外面是800元(連裡面都包好像是900或1000)
我想說裡面都閤起來,也不太需要
當下覺得800元也可接受....

更是進一步詢問是否可用照片下去製膜來包?!
【因為我到店家前,先到他們無名相本看過成品~可用彩膜包呢!】
店家說是可以自行提供照片或圖相來評估是否可製成大小相符的膜
費用是加收100元.....
當下一整個讓我很升火!!!

吳某第二賤招又出現了,我出門前早打算要用照片製膜')">
於是有把年獸的寫真DVD帶身邊
然後就請師傅評估我選的照片可否製作
YES!!!師傅說可以呢.....
然後再轉頭看了看洪二少,很假死的問
『我可以包NDSL嗎?900元耶....』
洪二少雖然覺得我買保護貼又要包很浪費錢
但也因為我把純品網補給我那組新的賣掉了
剛好我是沒有多花到半毛錢....
所以洪二少才點頭答應讓我包!!!
【如果我沒跟純品網反應,也沒拿到一組新的賣掉~我也包不成XD】

好啦,F40包要900元~NDSL用照片膜也要900元
我當然不會錯過殺價的機會')">
當下問店家最低可以拿多少給我
本來店家一直說真的拿很便宜....
但是我小盧一下後,兩台是跟我拿1700元,省了一百元
順便多送我小小點綴的貼鑽
而貼鑽嘛....我就選擇貼到我那斑駁的FX01上囉!!!
【我的廢話越來越多...老了!】



當天下午2點拿去包,店家說晚上6.7點就可取件
我們晚上吃過晚餐後,再載著年獸晃去取件
沒想到F40用的膜紙沒了')">,要多等一天(這讓洪某不爽透了)
但我的NDSL順利包好了~~~
且,真的是用照片包的,效果好得不得了呢!!!





想看嗎?!






真的有年獸出現在我的NDSL上面唷~~~
請接招




是不是很棒呀!!!   
雖說肚臍的舌頭小切到,但是我跟洪二少還是很滿意')">
且因為去拍寫真的畫素及檔案都夠大夠高
所以做起來效果很好呢~~~

且不只是正面有年獸,背面也有年獸唷

這兩張照片這樣包上的感覺都很棒!  
這樣子花900元我覺得很值得呢~
且這家〝膜法師〞的包膜技術超推荐唷
真的包的蠻仔細且完美的!!!

整台打開是這樣子,是不是很個人化也很可愛呢!

這樣以後出門就不用多帶年獸的照片
帶一台NDSL,除了可以打電動~也可以看見可愛的年獸兩隻
          
且整個照片膜包上的顏色,跟照片本身沒什麼差
幾乎是零色差,非常高感度唷!!!

原本貼保護貼保護不到的邊角,也都包起來囉~

且連卡夾的活動插槽也有包上,很細心呢!!!

或許眼尖的人會發現,機子上方及R、L鍵沒有包到
我自己也注意到了....
後來我有問店家,他們說那區塊本來有包
客人反應那邊包了因為材質等的問題,都會脫膜
所以後來他們那邊就沒有包
還說如果我在意,可以幫我整個全部重包一次
【只是包了會掉,我想也沒必要~像PSP類比搖桿包了也都掉了】
服務算做的相當周到的一家店唷!!!

且包完膜的物品,都會有一張保固卡
   
〝膜法師〞的保固是一年,非人為因素的一年全面換新
之前洪二少去包的那家保固才三個月呢!!!

接著讓大家看一下,店家幫我貼的鑽...

因為我也沒啥想用的圖案,就讓她自己幫我貼
她是幫我貼鏡頭一圈,上照看到的外圈還有一圈小鑽
但是因為我的鏡頭升起來拍,所以拍不到')">
【我這是用相機拍鏡子拍下來的啦~洪爸的相機還沒領回咩】
雖說只有小點綴,但也算是Bling~Bling~



店家訊息如下~
  
或是您到Y拍查〝膜法師〞也可找到唷!
他們的無名請點→

                         包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