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知道吳某住南部
要到南部玩或洽公,都會問我有沒有推荐的住宿地點
說實在,住南部應該很少會在南部又外宿
但剛好這回有了個機會在高雄住宿...介紹給大家看看

因為與友人計劃在高雄玩樂
但又不好意思帶友人住親朋好友家
於是,上網查找一下高雄市區的住宿及評價
蠻多網有推荐〝河堤精品旅店系列
於是,我們就決定下塌於河堤了....

高雄的河堤共有四家,四家的取向都不太一樣

該網站上比較及看過房間格局後 
我們選擇了八德路上的-河堤精品旅店(精品館)

【本想住漢神館,但漢神館是圓床~感覺很難睡,所了選了精品館】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且我是個勤儉的好女孩
所以上網看了房型及價錢後,決定訂最便宜的商務雙人房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眼尖的有看見〝訂房住宿6折優惠〞的字眼
於是乎~~~立刻申請他們的網路會員
火速的用網路訂房系統,訂了一間商務雙人套房
不一會兒,就有客服打電話來做確認......
2400元打6折,應該是1440元
但是客服打電話過來確認時,告知房價是1200元
便宜了240元~勤儉的我樂不可支,自然沒有追問



住宿當天,我們到該旅店Check in
大廳長這樣,很乾淨也很簡單

登記資料後,就得先付款
精打細算的我很老奸的問小姐:「這樣多少錢」
明明昨天人家電話裡都說是1200元,還硬是要裝傻
但沒想到,問了這句....
小姐回答我:『共是1100元』
Wow....又便宜了100元耶!!!
都說我很勤儉了,很怕問了原因會加收100元
於是,我也沒問原因的付了1100元
雖是平日住宿,但我覺得這價位很實在呢.....

付過帳,拿了鑰匙就可以直奔客房了
 
基本上是15:00進房,隔天的12:00退房
小姐有說提早到的話,可詢問一下
只要有空房都能提早進房唷~
下回有要去住宿的朋友,提早到要記得問
不要傻傻的空等唷!



這就是商務雙人房的格局.....
 
環境是還不錯,房間沒有黴味
也打掃的非常的乾淨,床也舖的很有樣子!
房內還會有一個全身鏡,但我沒拍到~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但為什麼沒有梳妝鏡咧?】


床頭有很重要的告示  
帶孩子去住宿的,也特別當心一下
免得把氣氛搞僵了!噗~

房內有電視及冰箱....
 
附有茶包跟即融咖啡等...
那個令人害羞的東西,有需要的人可以特別留意一下

冰箱內會有兩瓶礦泉水,沒其他東西了XD

房內的床單、被套,都有消毒過 
我還特別聞了一下,還真的有消毒水的味道~幸好不是太嗆
但也表示真的有消毒,住的比較安心啦!
下方的是早餐券~他們是有附早餐的唷
【但是,7~11點的早餐時間...我完全昏睡耶】

再來就是衛浴的格局

衛浴不大間,但也不小間~我覺得剛好適用 
只是缺點就是乾溼分離沒有做的很好
洗完澡,就整間都溼透了...
但他們的熱水很充足,且水注很有Power
這一點值得大力的佳許!!!
我最怕沒有熱水~及水注不強的蓮蓬頭了

房間的內部硬體大約就是這樣
當然還附有一個衣櫃
但我在外住宿通常不會使用衣櫃....很怕離開時東西沒拿
床的部分雖不是很高檔的床,且沒意外應該還是彈簧床
但是不會很難睡唷~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
以一晚1100的價位來說,那個床算中上了啦!!!
【去台北住時,就睡到很硬的床~】



精品館的公設區域於地下一樓
電梯只到一樓,要到地下一樓得由一樓走樓梯下去
一下樓梯就能於轉角處看見書報架
 
每天早上大廳的櫃抬也會提供有當日報紙供住宿客取閱

平常地下一樓燈都是關著的
地下一樓很寬敞,是餐廳
除了餐廳,還有一個大的液晶電視....可以在那邊看電視
但是...其實要看躺在房間看不是更舒適嗎?!
但因為老娘都沒爬起來吃早餐,下去都一片昏暗
照片就省了......

地下一樓還備有電腦

免費供住宿客使用的唷~~~  
如果自己帶NB,也有提供無線上網

是真的可以連上網路的啦~~~  
如果是到高雄短期洽公,又不想麻煩帶NB
這個服務就非常的便利啦!


因為我們是很Free的人....
訂房前就知道有電腦
於是路線就當天出門前,再上網查找就有啦!



大致上,我覺得河堤還不錯
網路上網友的評價也都很正面
價錢真的也很公道....
只是,不能帶寵物啦!!!
如果不帶寵物,要在高雄找住的
可以考慮到河堤唷~~~

地址跟電話請拉到上面看名片
各店的都有,我懶的在key一次了

                                                                                                乾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