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隻被投訴,說什麼〝叫整天
於是,我跟洪先生很認真想解決這件事
畢竟洪先生很不愛這樣子一直被投訴...
才想出了下下策,先戴口罩!!!

上週末,我載兩隻到桃園的寵物店找口罩
意外於民生路的D&G寵物用品店遇到....

廣告明星狗!!!本狗唷~~~   
本狗的氣質相當的憂鬱,眉頭老是皺著

除了毛色跟毛長度外....
我覺得他跟肚臍有幾分像耶!!!
一樣動作慢慢的,眉頭皺很深.....

雖然最後在這邊沒買到適用的口罩
但遇到明星狗,居然讓我這鄉巴佬開心很久....



市面上的口罩,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太大的戴了沒效果,太小戴了他們不舒服
於是,口罩沒買成...
只好出門時將廣播給打開,讓他們錯覺有人陪伴

上週日,Nua娘家的葵麻MSN跟我要了肚臍跟NuaNua的尺寸
說是要做防塵肚兜送我們....
也正好聊到吠叫及口罩的問題
葵麻說看了JO麻有教做一款口罩,於是爽快的說要幫我做
【Jo麻手工口罩→

前天,收到的葵麻寄來的手工禮物囉~

這是葵麻巧手做的手工防塵肚兜  
之前我還跟Cookie麻要了紙板~
但一直沒有自己著手做看看,現在有現成的啦!

請我們家兩隻惡犬穿來看看~

一整個很剛好.....廢話!用他們的尺寸下去做的
NuaNua的肚兜還有滾蕾絲邊呢....

俯拍~~~

像是穿了比基尼啦!哈哈  

來看看肚子是怎樣個防塵法....

這樣子,出門散步就不會肚子毛全髒了
不然散步回來,小短腿的肚子都該去沖水了....
真的很實用,且葵麻的手工很細!!!

推荐給大家啦!!!  

另外,還有份神秘的小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  

雖然很像小學生揹保特瓶的袋子,但不是!!!  
這東西就是~~~

戴上去就不能張嘴的狗兒防吠口罩!!!  

兩隻一戴上

臉臭到極點.........


看他們戴上這東西就這樣的可憐 
我也很不捨,但真的又怕被投訴......


可憐的小Nua,不能玩玩具了

她的眼神一整個很悲,我要哭了啦~~~


只是大家不用擔心
戴上這個嘴巴還可微張,可以喝水啦!!!

真的很感謝葵麻~
如果有人需要這兩樣商品,可以找葵麻承做
聯絡NuaNua娘家的葵麻,請按→



【投訴再一次】
昨天,我們又被投訴一次
這回知道是誰投訴的...
居然是樓下的影印店,不是房客們
樓下影印店養了隻黑狗,連晚上都亂叫...
居然還投訴我們!
投訴我們後,已經好幾日不見黑狗
希望不是被丟了~~~

這幾天我有錄音
因為他再次投訴,我也撥來聽.....
其實根本沒有〝叫整天〞
吠叫只有昨天下午有出現
因為肚臍獨特拉長音叫法,還被說是『吹狗螺』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說的叫整天,後來追問是說〝哭〞
我聽錄音,肚臍確實有哭(應該是還不習慣)
只是他也沒哭整天...
他哭的頻率大約1-2小時2次,一次約一分鐘
有時哭連五秒都不到...
常常整個小時都沒任何聲音!!!
這樣跟〝叫整天〞的事實差距也太大了!!!

昨天下午確實兩隻有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有什麼聲音
但錄音錄了三天,也只有昨天有叫個幾聲
對方說再這樣要報警....是想嚇誰?!
他們沒有持續叫,還不到噪音防制法的範圍吧
且叫的聲音也不是特別大.........

肚臍會哭,一定是還不習慣環境
我想多給他一點時間就會好的
這週末也打算去跟影印店〝好好溝通
希望他們是達理而不跋扈的人
我可不想我跟洪先生跟他對罵起來!

                           感謝葵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