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此
請高雄地區的朋友幫忙注意一下
MONEY在高雄走失了,請幫忙她回家
MONEY麻麻相當的著急....麻煩大家幫忙

-----------------------------
拜託 請幫忙找尋我女兒 MONEY>,
拜託 大家幫忙我 拜託拜託!!!

沒有植晶片,長毛迷你犬,

女生,尾巴的毛很漂亮,

身上有受傷還沒長毛,

因為她很怕生,請大家能幫我 留意,家人都很著急,求求 好心人士!

【怕生、不給陌生人抱、很粘人、

開心的時候尾巴很翹、愛親人】

如果有看到這樣的狗狗,請幫我上前詢問 大恩難忘,

0929171325 money






在 高雄市區 中山公園 ,

從中山路轉進五福路 在轉至忠孝路直到中正路,
小妹才發現 money 不在摩托車踏板上!
可能在這幾個路段 是否有人見過,新堀江或正宗排骨附近有人見過嗎,
請與我連絡拜託。
一直在 原地打轉的找,問店家,
連警察都沒看到 MONEY 的蹤影,
時間是116號下午五點半左右。

她走失前  身上就是照片上的樣子,
她的尾巴 會翹很高,與我連絡好嗎,
請大家幫忙我!

拜託

我是MONEY 麻麻  電話是0929171325  不論什麼時間都可以打給我,拜託 !拜託! 真的很心急! 尋獲歸還者 願意給賞金(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