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一早S載我們回林邊家裡
他休息了一下,9點多我們再北上高雄
過年前快預約了設計師,打理一下門面.....

只是,最後確只有S有修剪
原本我是想順便修剪
但想說剪也要花700元~乾脆順便燙個髮
今年想上大捲,後來設計師也說可以要燙在剪
原本當天就想弄一弄,無奈設計師還有客人
所以我只是去那邊坐兩個小時等S剪髮
【該設計師真的很慢工~一個男人的頭髮剪了2小時】

總之,S那顆頭都還沒剪好
我就在一邊〝靠夭〞....
肚子真的是餓到頂端了
他一邊剪頭髮,我們就一邊討論起中午該吃些什麼
本想去巨蛋吃小義大利,但又想說都要過年了
得留點錢跟肚子......
後來S提議去吃他愛的大餛飩
我這個小跟班就順著他的意囉~~~

S先生愛餛飩真的是到達一個有病的狀況
但愛也不是隨便愛,他對餛飩可挑了
且好吃的餛飩中又獨中大餛飩....
於是我們那天中餐就決定是金溫州了~~~

這一天是假日,金溫州11點半就營業了
到那邊都1點多了,裡邊還是人聲鼎沸
生意相當的好..........


看了看菜單,雖說肚子餓
但嘴纏的我在路上又到五十嵐買了杯波霸奶茶
一整個很怕點太多又吃不完......
可是又敵不過S的盧,還是點了一堆東西
幸好最後有使出豬的本性,把他們全吃光了!!!

來金溫州一定不要錯過炸排骨

上桌後請自行灑上胡椒粉,謝謝 

這排骨炸的酥脆且甜美
咬下去有一種升天的快感耶~~~~
肉質很甜,外面炸的酥但不硬

剛起鍋油及肉汁都還『噗滋噗滋』~美味呀
S還誇張的說〝這是到現在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排骨
所以來金溫州用餐,不要錯過這個讓S讚賞有佳的排骨

我與S都點餛飩湯麵
因為...他們沒有餛飩乾麵XD

他們的麵還挺大一碗的,我記得上一回來吃我還吃不完 
一碗麵裡有3顆大餛飩,餛飩有多大呢?

就是這麼大一顆!!!
餛飩的肉質鮮甜且彈牙,相當有彈性~皮薄又滑嫩
只是他們的湯麵有個大問題~就是湯淡到爆點了
我很不喜歡他們那種淡到極點的湯
感覺很像只是清水煮麵~連大骨湯的味都沒有耶!!!

本來是說不要點小籠包
因為每次來這邊,永遠都吃小籠包吃到快吐了
但是S就一直說很想吃,最後還是點了一籠

他們的是小籠包,不是小籠湯包唷!!! 
就是像小包子的那種啦~~~
金溫州的小籠包皮不會很厚(跟一般小籠包比起來)
剛上桌熱呼呼時咬開,還會有肉汁尚未被皮吸走

小籠包本身的鹹度就夠,我覺得不需另外沾醬就很棒

【年獸帶路】
 
店名:金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07)551-1378
 營業時間:周一~五 14:00~21:00
      周六~日 11:30~21:00
 附近有停車場,一小時30元


                           好吃的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