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毛毛麻辦網誌30萬人次的抓抓樂
一向很沒有抓抓樂得獎運氣的我
看見第一名獎品是我夢寐以求的大牢鑰匙包...
於是,那幾天卯起來抓~使出首株待兔的功力!!!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雖說我多次於抓抓樂都錯失得獎機會
但老天總會讓一次給我得獎吧......
所以,很歹勢的~毛毛麻家30萬人次抓抓樂的第一名,被我抓到了!!!

前兩天收到了毛毛麻寄來的獎品~~~

好開心呀!!!
我終於有一個大牢鑰匙包了~~~

且毛毛麻還加碼了兩支超粗的皮骨送給肚臍跟NuaNua
真是感謝毛毛麻啦!!!!

這,就是毛麻親手作的大牢鑰匙包唷~

超級可愛且溫馨的Fu......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慣用鑰匙包
當大牢鑰匙包從3P家一直燒到臘腸圈後
我還想說過些日子有空自己來搞一個
但是,毛麻的活動解救了我~
我這懶人不用自己拿針線來縫就有一個現成的大牢鑰匙包啦!!!

小紅是跟著我多年的鑰匙包~我在生活工場買的

只是,小紅也服務多年 
該是時候讓它去放長假了......
很喜新厭舊的我,馬上換了大牢鑰匙包來用!

真的好可愛~也好喜歡
出門買個東西,可以直接掛手上~好方便
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要拿裡邊的鑰匙~就要整串都拉出來~
所以,將很少用到的鑰匙往裡邊推進去:)
感謝毛毛麻的禮物~我超喜歡的!

而毛毛麻送兩隻的零食

看也知道這兩隻的生活目標就是吃.....
聞到是吃的後,激動得不得了!!!

只是.......

在我們家要吃東西豈有如此簡單的道理?!
慢慢等吧.......................

等到兩隻都有點開始要暴走了.....
那就~~~~~

頂一下吧!!!  
很難得NuaNua願意配合我的指令來頂耶
~~~~
且還頂的如此的標準!!!!

不然妳是吃錯藥嗎???   

在這邊,再次的感謝毛毛麻......

還有提醒大家,【年獸兩隻】的1111111人次抓抓樂還沒開獎唷!



                               大牢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