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可怕的台製蔬果乾燥機可怕事件後
雖然是將機子退回,也領回全額退費
但是,我依然是需要找一台新的乾燥機來為我效勞
不然我家肚臍跟NuaNua就沒有媽媽牌零食可以吃....

將台製的退回後,我還是用小白在烘零食
那幾天,YUNI這位壞朋友丟了個露天的賣場給我看
Excalibur全營養食物風乾機二手機子,便宜賣~~~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Excalibur
本想說要下個月領薪水買一台全新的Excalibur
誰知道,YUNI先是丟了個訊息給我
然後...........
小白居然底盤裂到無藥可救!!!

小白真的該退休了←其實小白還可用,只是底盤壞了
因此,我才鐵了心跟賣方約看機子及驗一下機子性能....


就這樣,上週六的下午,我們去賣方家裡一趟
那台二手的Excalibur保存像新的一樣,狀況也很優
於是,當天我就付現將小黑給帶回家了~~~~

是不是還頗新呀?
賣方是當初看于美人電視介紹買的
說買來用沒幾次,後來就沒用了....
一直收著,直到最近要搬家才想說要出售
雖說是買了2年多的機子,但是狀況真的像新的一樣

原本賣場是開價9000元
但是我們自己去載,我ㄠ了500元下來
賣方那位太太人很好,還問看我需要什麼
其實我很想說我需要她的石窯烤箱,可以送我帶回來孝敬YUNI
但是,烤箱是不可能送我~~~
最後多送我以下東西....

一個可以讓我秤零食的秤子!!!
其實我覺得她可以將電子的送我呀~哈哈

再來是全新未使用過的外型超Q水果切片機

這個外型真的可愛到不行
雖說老娘不吃蘋果,但是我有吃水梨~~~應該也可以切吧?!

接著
我們來看一下小黑吧.....
這是小黑上方的控制台~

最左邊的圖表是各項食物的建議烘乾溫度
中間的是溫度調整,最高到華式155度(約攝氏63度)
最右邊是計時器~~~最多可定時26小時唷!!!
【老天對我很好,讓我買到比較貴的有計時功能的機子~】

小黑有分4、5、9層的
我買的這一台是9層的~~~

容量大許多呢!!!
大家訂零食可以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

賣方還附上原廠的中英文說明書

以及購買證明與保證書
只是機子也出保固期了啦~~~~

那天讓小黑開始工作~
光是單層的容量就很驚人

方方正正的,比較好利用空間
所以一層就能放下許多的食材囉~~~

因為烘好我都忘了拍,所以沒烘好的照片

目前使用起來相當的滿意
小黑的出風口在側邊
整個風的對流狀況很棒~
不會像小白一樣,有時連續使用太久溫度過高會影響食物的成色
小黑可以將食物烘的相當乾,但確不破壞食物本色
真的是相當另人滿意!!!
且~內建的計時器功能也相當的實用

還是要感謝YUNI報了這好康給我
更要跟B姐說對不起,我先買回家了~~~~



                           小黑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