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基豆子家看見豬鼻子的零食
我就好想要買來烘看看~~~
某天下班,衝到黃昏市場買了兩張豬頭皮
因為,沒有單賣豬耳朵及豬鼻子啦!!!

肚臍跟NuaNua很喜歡吃豬耳朵
以前常會到寵物店或Costco買給他們吃
但自從我有了食物乾燥機後,也落實自己動手做零食後
我們幾乎不再買市售的肉乾類零食,所以豬耳朵居然也消失在他們的生命
之前多次去找,都找不到有人單賣豬耳朵,都要我買整〝顆〞豬頭!
後來到桃園生活後,找到有賣豬頭皮的豬肉販
雖說也沒有單賣豬耳朵,但是~至少是處理好的豬頭皮一整張
不是一整〝顆〞豬頭
之前也烘過一次豬耳朵呢!!!

這次發現原來豬鼻子也可以烘來玩~~~
於是,就買了兩張豬頭皮
一共切下4片豬耳朵與2個豬鼻子
可以烘給肚臍跟NuaNua吃個開心啦!!!

豬耳朵跟豬鼻子切下後先洗淨
拔去未清除乾淨的毛後~再用可飲用的水沖乾淨
然後以沸水燙熟後,再丟進小黑裡邊烘乾
豬耳朵我烘了大約45小時
,整個收的相當的乾且硬~
豬鼻子更厚,烘了大約55小時上下,也將它收的很乾吶!

這是烘好的豬耳朵片~

是不是還不賴呀!!!  

整個烘的很乾,很耐嚼~~~  

那天早上一收成,想說出門上班就打賞這個吧!
將一片豬耳朵剪成兩半,一隻一半恰恰好

一放給他們等等.....
他們彷彿再趕我快點出門上班←我外套都還沒穿好咩!
當我假裝看不見他們催促我出門的眼神
在一邊裝忙~但行拍照之實時

兩隻的不耐眼神還是一直投射過來
不斷的用眼神跟信念逼我快點滾出去上班~~~

有沒有那麼希望老娘消失咧!!!

後來,我出門時給他們享用~~~
就沒拍到享用的狀況
但我覺得他們相當的滿意
因為那天下班,兩隻都很乖~
洪黑黑沒有惹事,洪肚臍也沒有尿出尿盆!哈

接著就是豬鼻子了~~~

豬鼻子是我看過這世上鼻孔粗大唯一比我嚴重的角色了!!!  
真的好想幫他敷一些收斂水之類的東西呀!!!

豬鼻子真的很厚實
烘了55小時上下,勉勉強強水份收乾
沒有嚴重的腥味
但豬頭皮處理時,有股豬肉腥~很討厭

將豬鼻子放到NuaNua鼻子前

哈哈哈
小豬Nua就出現了!!!
這隻豬的鼻子真的大到不像話~~~~
一定是頭大豬豬

而肚臍那天很失控,硬是不肯頂豬鼻子
我也不想驚動S先生←免得肚臍又是一陣皮肉痛

所以我只是借位拍了張豬八戒肚臍的照片!!!
其實~肚臍擁有豬鼻子還挺合適的呢

豬鼻子一樣,只能剪半來吃

因為我們家是很貧困的....
不是啦!因為零食吃多會太胖
加上兩隻目前吃鮮食,可算每天吃香喝辣
不用吃太多零食咩!!!!

一個開動,兩隻快叼走

肚臍出奇的沒有低吼
但是,他很怕我會搶走~馬上閃走!

小NuaNua依然很壞習慣

拿到吃的就是快拿到沙發上享用!
是貴婦嗎???

肚臍叼走豬鼻子後

躲到桌子下去啃了!!!
是多怕我跟他搶呀~~~

豬鼻子兩隻都挺愛的
吃完也都沒有不適
且還挺耐咬的,一隻一半~啃了約5-10分鐘咧!!!
(5-10分鐘在我家算是很長壽的了!)

豬鼻子跟豬耳朵只是烘的時間長了些
不然真的是沒有處理技巧可言
大家可以快快去市場找豬頭皮~買回家烘呀!!!

PS:豬頭皮就不建議烘了,太油了,我已試過XD

                           豬八戒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