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連結)
我是前幾天在尼力那邊看到這個好康的分享
就想分享給大家,畢竟很便利又有優惠很棒!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養狗後專跑草皮區比較多....
沒時間跑瞎拼路線才是(還是只有我懶得去逛街?)

我的工作是比較鐵血工廠一類的性質(誤)
每個月的休假只有6天,其中有2天要回南部看爸媽
所以我真正能分配的休假只有4天(哭)
4天的假裡多還要溜狗及洗狗
所以老娘根本沒時間去買東西呀!!!

幸好現在宅經濟很發達
像之前分享過HOLA可線上購物
同集團的特力屋也可以
很多人會覺得買家用品還要線上購物?!
我覺得這樣才方便,不用為了買一樣小東西大老遠跑出去
時間成本是最貴的呀~~~~~~~!!!

那天在尼力那邊看到特力屋的網路店在週年慶
我就默默開始逛起來.....
所以分享給大家,線上買真的超方便的
我家目前就剩三餐沒有線上買宅配到府了吧
只要線上可以買到,我都不想出門買呀!!!
(因為像我這樣的職業婦女很多,休假還要採買很累吧!)

這次我已經先物色幾樣東西~
在特力屋我很愛買收納用品

這次看上很童趣的海棉寶寶
打算要來收夏季衣物~~~


然後就是我現在很認真的要控制體重
我家的傳統體重計我覺得它都騙我
哪可能我少吃又運動體重都沒變(心碎)
所以我順便買一個可以測BMI的電子體重計


是不是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呀~~~
在傢居館的網路商城怎麼買都實用呀!!!

大家如果有在特力屋或HOLA的網路店買東西
別忘了,看到下圖的畫面時~~~~

框框裡填入「dorzainua」也就是我本人的sharer分享+帳號
然後要記得按旁邊的"分享賺”
有沒有了解呀~~~這個步驟很重要
可以幫年獸加菜金啦!!!!!

大家還等什麼~
快去特力屋網路店挑吧,點我
滿2000送300活動到10/17的中午12:00
大家不要再等了~~~
俗話說「買俗貨卡贏做工作 (台語發音)
衝啦!!!!

                                                                                           我已經刷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