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雙層雞肉餅與脆笛酥收款開始
收款資料等請參照表格內容(表格→
收款收到12/26的中午12:00
逾時抽單,逾時匯款會扣手續費後退回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f_2kZwcbwPdFFSeG5nV3d0VG42WXF0a0VjRGhFTUE&hl=zh_TW#gid=0


廠商打來說有一批NG雙層雞肉餅的貨可以出
我會順便叫脆笛酥囤貨(因為每回開完團就有人問說要買)
純服務,大家有需要再訂就好
登記到12/20日中午12:00

雙層雞肉餅登記完確認有貨,就開放匯款
雙層雞肉餅是接受先匯款,不代墊,逾時不匯抽單

5"牛奶脆笛酥我會叫200包囤貨
需要的可一起出貨給您
往後大家有需要也可直接跟我訂購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開一團
因為這一樣手工零食用得到,所以我才敢囤貨

本團請大家能接受"慢慢出貨"
因為年獸阿嬤說可幫大家用超取
但她要去跟人家要箱子且要自己騎機車載去超商寄~
很急的就三思一下~可以接受慢慢出貨的再下單蛤
又卡到過年,如果超商爆量就年後出貨唷!

登記表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