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部的三天,真的把我忙死了
還是心繫著我那兩頭在愛人P家的小鬼頭
沒想到~~~他們很無情的沒人想我
每天都在P家過的超級愉快

在P家的肉片特別大,頂的也特別認真

愛人P也發現完全教不會握手
是說~有頂也有得吃(吧?!)
愛人P家的肉片真的太大器了!!!

每天醒來還有這麼多同伴陪他們玩~

完完全全融入人家家裡,兩個還會打散在隊伍裡
他們真的才是一家人呀~~~~

球控也多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能有一起玩球的夥伴,多爽快呀!!!

在愛人P家還有年獸兩隻莫名鍾情的P阿嬤

傳說形影不離了!!!

且很愛去P阿嬤房間~~~~~

我懷疑肚臍晚上會自動去找P阿嬤睡覺XD

我要去接他們的那天~~~~~~~

完全沒有想回家的意思呀!!!
在這邊過的超爽快的.................................................

然而,我去接他們時
愛人P抱他們出來,看見我很冷靜
帶上車也很冷靜,彷彿跟我回家才是要去寄宿一樣
回到家後完全無活力,是假死狀態

愛人P...........送你好了(推過去)

感謝愛人P幫我們照顧好幾天~
居然還洗好香香才還我,人也太好了!!!
然後也很意外~年獸兩隻喜歡P家比喜歡我家多
我心真的全碎光了(筐噹)

                                                           他們目前很想家,想的是P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