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林邊蓮霧街的我老家,是20多年的舊房子了
那個年代蓋房子沒有裝潢概念,都嘛是買櫃子擺一擺
從小到大,淹過無數次的水......
廚房的櫃子汰換了好幾批!

直到10多年前,從鄰近小學汰換的櫃子中揀回鐵櫃~~~
勤儉的媽媽一直到現在都還使用著這些鐵櫃
雖看起來舊了,但時常擦拭很是乾淨,也將東西收的很整齊

只是,就稍嫌有些凌亂吧!

搬回家後,就想一點一點的把家裡可以更新的部分做個更新
因為媽媽省,總是捨不得換新的~東西都是能用就用
也常說這房子舊了,以後我們也不會住這邊~不用多花錢
我還是想辦法的能負擔的部分想慢慢的將家裡弄的更舒適

廚房的收納確實是需要改善的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用鍍鉻架來更新廚房的收納
一方面是價格偏低,二方面是不怕水淹(住林邊久了很怕淹水的!)
第三是因為我先前使用鍍鉻架都很滿意~
上了特力屋的網站晃了一下,看到這個德克鍍鉻廚房架很是不賴

價格也十分的親民合理~

於是,跑到廚房看看可以放在哪個空間~

瞄準了媽媽的陪嫁嫁妝~那個古董水壺架
這空間的運用真的挺差的~
丈量一下,寬度剛剛好!!!
於是~我就上網下單刷卡了.......................

過兩天就送到家裡了,特力屋效率真高~

東西一送來,就有兩隻狗很認真的檢查~~~

這組廚房鍍鉻架的尺寸與承重如上照所示

拆去外箱後,裡面的傢私有這些~~~~

居然還有組裝說明書咧!


因為鍍鉻架是算輕巧且組裝簡單的層架
加上我已經買過3組鍍鉻架~我對它的組裝很熟
不需要誰來幫我,連肚臍跟NuaNua在一邊鬧場~
我也不一會就憑一己之力給組好囉!!!

那個木板也是裡面附的唷~~~不用額外買
這樣那一層擺放東西就相當穩當且方便!
且裡邊還附有S褂勾,很貼心呢(按讚)

把它擺到它該待的地方~

原本只能放水壺及堆放一些小雜物
收納性不高且凌亂~換上這個鍍鉻架後,這空間的功能性提高了!
WOLL鍋都有個穩當的家可以窩了~哈哈哈
這兩天我還把LC鍋也默默搬到這鍍鉻架住了!


整個就覺得比較舒爽了,且收納性很強
之後會考慮慢慢把那兩個鐵櫃換掉
為了求一致性,真要換也會找鍍鉻架來換!
只是,媽媽聽到我想換掉鐵架,仍是很勤儉的說不要亂花錢!
說鐵櫃雖舊了,但並沒有壞掉~還是很好用


整個很滿意這個鍍鉻架~
原本想把微波爐先搬到第二層,但媽媽說不好
之後換了旁邊的鐵櫃再來大風吹吧!!!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用小錢翻新舊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