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reeway73的悠閒下午過後,去閒逛了幾個小時
晚上肚子餓了,S說想吃像淨豆腐那樣的豆腐鍋
但,又不想排隊~~~~~
上網亂搜了一下,來到了博愛路的「明洞」

從2010年剛開幕時的發文來看,風評挺不賴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經營方法不對?還是因為平日晚上~
當晚去用餐時,一個客人都沒有!
且.......套句S的話,整家店有種怪里怪氣的感覺

但,都來了,還是坐下來吃看看吧!

一樓的空間是這樣,我沒上二樓去
服務算很熱切,但氣氛上有種說不出來的妙XD
整家店就兩個大男生在看店~
一個就是第一張照在騎樓玩手機的西裝男(疑似老闆,就當他是老闆好了)
一個是負責內場的廚師....
兩個人都挺熱切服務我們,但一沒事都低頭狂按手機
是這由兩個低頭族所經營的店,超酷!


我還不是很餓,但S已有餓感~
看了菜單後,決定要點一個豆腐鍋搭配一個石鍋拌飯,鏘鏘好!
明洞一樣是不收服務費的店家唷~~~

點完菜後,老闆幫我們送了水跟杯子~

用水壺裝的想法很可愛
且給的是冰水,先大加分!!!

結完帳時,老闆說有免費的小菜~
共有三種,問我要哪幾種?!
請他各給我一些些................

醃辣醬的口味比較偏韓國泡菜口味,但用的應該不是韓國辣椒粉~偏鹹一些
白醃的蘿蔔絲倒是很甘很甜,挺不賴的

他們提供的筷子~~~~是扁筷!
加上最近S要我練習拿筷子的正確方法,又碰上扁筷真的要崩潰了
(他完全受不了我拿筷子的方法,手像雞爪XD)

等了一下下,第一道餐點上桌囉~

豆腐鍋的內容物不賴多,但肉片有點少~才4片
可是高麗菜挺多的,還有銀芽也放不賴多
口味是較偏台式的韓國風味,挺不賴的!
湯頭不會很辣,且帶些微甜味~
淡淡的辣,搭著白飯很開胃唷!!!


石鍋扮飯一上桌,一股熱氣呀~
鍋子真的燒得很熱,給他們鼓掌
有的店家的鍋子根本不夠熱,等多久都沒鍋粑.....
大約上桌後停約1分鐘就開始扮料
但因為鍋子熱度很夠,鍋粑還是有產生唷!
石鍋拌飯挺棒的風味,且米飯偏乾搭上料拌開超剛好唷~
也許是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需自行拌開

整體來說,其實還不賴
且很平價,口味上也挺大眾可接受
但為什麼我們那天去感覺生意很差?

【明洞 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0號(近明華一路口)

      電話:(07)556-18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是真的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