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7這一天是肚臍生日我居然在發食記文
因為忙著房子的事,照往例沒有慶祝
但會好好犒賞他一頓粗飽(驚)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生日就是該來看一下美食的分享喜ぶ顔文字素材(完全合理)

當工頭真的很累,好像沒做什麼事...但就是很累
是一個相當勞心的工作呀!!!
所以經常一下工就想吃點好的慰勞自己~
房子裝潢期真的什麼都花錢,連吃都好傷!

稻禾在信義誠品開一陣子了~
每每去接S下班,都好想衝進去吃
但是,S每次都不是很感興趣,因為他不太喜歡烏龍麵
那一天不知道我是在工地有多火大或阿雜~
總之我就提出我要去吃稻禾,S居然很和順的答應!
1.jpg

每每經過信義誠品的稻禾,都有人在排隊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只是這邊哪家不排隊XD)
2.jpg
但,吃麵頗快~所以排一下就能進場
排隊還有製麵秀可以看,莫名時間就過很快
3.jpg

稻禾是一間自助式的店家
排隊到點餐台就好緊張的要點餐
然後菜單其實沒有很好懂,都還沒看好就要點了
點了後還會被問說要不要加東加西~
不知道是菜單不好閱讀還是也沒寫,加東西要加多少錢很謎
但想到後面好多人排隊,壓力莫名很大就全都加了鼻血顔文字素材
事後結帳就.....................................................
建議店家該在外面放清楚加什麼加多少錢的菜單
或是有清楚標價的點菜單也好呀!
4.jpg
分明一碗麵定價是1百出頭~我們居然2人吃了5百多!
是說一切都自助~要麵麩等都有提供,但自助
吃完也自己把餐盤端回反卻口安捏
照理沒收服務費(吧?),因為很多人排隊很緊張~被收了什麼錢都沒問

那天我點的是這個....
很緊張都來不及研究完就點了
5.jpg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加海帶、蛋、甜不辣~我說不要
但S說「幹嘛不加?全部都加!」
因此...................................好多東西!
這個湯是胡椒味濃,相當喜歡!!!!!!喜び顔文字素材
然後烏龍麵好Q彈好好吃~只是麵偏少
又,湯裡放甜不辣我不懂也不愛......

S點的是這個~
6.jpg
對於不愛咖哩的我來說,居然覺得好好吃唷!!!
這湯頭的咖是日式的~很甘,超好喝的湯耶!!!
跟我點的比起來口味比較重......
稻禾的烏龍麵真的很強,讓不喜歡烏龍麵的S也讚好吃!
只是為何沒有炒烏龍.............

接著是跟S吃飯不可能沒小菜~
看起來好像很迷人就亂拿一通
7.jpg
這個蕃茄是超級好吃的東西
梅汁醃得很剛好,甜中帶點酸跟甘
買一顆有點不夠吃捏!!!!

接著是炸物的部分,選擇很多~我們選了兩樣
8.jpg
地瓜餅很驚人的造型,便宜也好吃~
但是,很不好進食會吃得很狼狽,去約會不要拿它!
炸雞外酥且不硬,內肉嫩甜口~棒棒,只是太貴了!

整體來說,稻禾真的很好吃
雖然菜單不清楚是陷阱
目前台北有兩家,一家在信義誠品、一家在中山捷運的米朗琪旁邊
9.jpg
吃完了,好吃就敲一下好吃鐘吧!!!!

◎因為快要搬家入厝了,最近依然很忙
   請原諒我每天都沒時間發文~謝る顔文字素材
   要整理的東西好多,要驗貨的傢俱一堆@@
◎又,粉絲團會PO搬家出清~但一堆還沒整理
   因沒時間發文,想看有什麼的粉絲團請

                                                       快搬入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