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們的婚紗包套有含一本12吋相本、
一本4*6掌中娘家本
想了想,應該多一本相片本比較好應付賓客
於是,我就用點點印多輸出一本橫式A5大小的寫真本

這本寫真本共48頁,然後大約是橫式A5大小
之後的收藏與翻閱都很OK
1.JPG
因為我也沒很認真挑照片
就只是在48頁中濃縮我們的11年光景
2.JPG
拿到實物,質感是頗好~
但價格也頗不親民呀!哈哈

本書分為三個段落,一打開先用訂婚帶戒指照片進入我跟S的愛情故事
3.JPG
相當喜歡這張照片,謝謝卡卡麻於訂婚當天的拍攝

有我們年輕到老(?)一路走來的生活照
4.JPG
因為沒有很用心收集照片,都是近期照片居多

接著是訂婚當天的照片
5.JPG
這部分可以讓賓客看看訂婚當天的狀況

再來,是婚紗照
6.JPG
巧妙的把多加挑不入本的八組也融入其中
但我想,賓客沒幾個有發現多八組吧~哈哈哈哈

除了這個,我的婚佈很簡單....買了一些木質相框
7.JPG
洗了幾張婚紗照,到時擺在桌上就得了咩!!!哈哈
◎木質相框請找蘿拉小姐買,一個才30元→

完整的點點印相本瀏覽請點→ 
 
                                                       結婚很麻煩,一輩子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