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因為S先生有長髮情節~所以婚後我一直沒有動頭髮長度
但跟吳娃混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每次剪短髮都大好評吧?!
這一頭長髮已經讓我很阿雜,請示S過關後~一放寒假立馬約了剪髮
上回給KEN染髮跟修髮很喜歡,剪髮當然還是到師大Lusso找Ken

3年前我也是一口氣剪去長髮
後來越剪越短被S下令不準再剪短.....
1.JPG
默默的就把頭髮留那麼長了....
身為拙手懶人,我真的很不會料理這一頭長髮
最常見的只是紮起馬尾
頭髮很長生活還相當不便....
比方說S要抱我一下,就常壓到頭髮扯到頭皮
經過我不斷的灰+盧,最後S答應讓我年前去剪短!

另一方面是,本人婚後已幸福肥了N公斤
我是屬於一肥臉就圓藏不住肥胖的體質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2.JPG
所以臉好圓,搭著一頭長髮更顯圓滾滾
剪短能修飾臉型,所以還是剪吧!!!
(免的一臉圓到哪裡都被問:有了嗎?)←很傷心的是還沒有...

1/22一早我們兩夫妻直奔南投紫南宮後
又快車趕回台北赴12:30的剪髮預約
3.JPG
在車上拍下了長髮的最後留念照....哈哈
去Lusso前,S還叫我讓他好好看我長髮的樣子
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又不是不會再留長ノシ顔文字素材

坐上了斷髮台,我好興奮呀!!!
4.jpg
先是跟設計師KEN討論一下髮型
前些日子我有傳幾張我喜歡的短髮樣子
但我找的都很短很俏麗喜ぶ顔文字素材
可是白目如我又要求不要很短也不要太孩子氣
我想要氣質一點的輕熟女感覺,回婆家過年比較有好媳婦感
所以在我找的照片跟我想要的完全是兩回事的前提下
是KEN用心幫我找到參考的髮型照片.....
溝通後大概會剪到肩線上下的長度,然後燙一彎內彎

其實對於短髮,KEN說的很對~
每一個髮型都有適合的長度
雖說我很怕肩線的長度會翹
但KEN保證能處理的很OK~於是就安心交給他囉!

第一刀下去,就沒有退路了
5.JPG
先剪去大約1/3的長度
不是這樣就剪好了啦..........
6.JPG
接著在洗髮後,KEN會慢慢的幫我修型
不先把頭髮洗好吹順,很容易剪出來會跑掉比例

第一次的修剪完,我馬上變身小S
7.jpg
其實我還頗喜歡這個樣子
KEN在髮尾部分的剪髮很注意細節
雖說看起來成型都差不多,但我很擔心翹的問題
所以在髮尾的整理上他細心的剪成小鋸齒狀
讓頭髮即使翹也不會變身奧莉薇,而是會有浪漫的角度

接著,繼續修剪.....
8.JPG
當最後剪成這樣,我好喜歡捏!!!
馬上變身高中生呀~~~(真不要臉)
用這髮型上傳臉書,大家都說瞬間少十歲
還有人說立馬看起來少3公斤!!!
設計師會挑髮型剪的美很重要呀..........(膜拜KEN)

轉頭看地上的落髮,我想輕輕唱一首~
9.JPG
「我已剪短髮~剪短了牽掛~~~~~」
剪掉後,頭上變的好輕鬆呀!!!!!

是說,為了有我要的輕熟女感
還要預防我很怕的翹髮問題,所以還需要燙一彎
10.JPG
KEN使用熱塑燙藥水是用資生堂的
因為想讓線條柔和且順,用熱塑去捲一彎最美

上完第一劑藥水,沖掉後就要上捲子

11.JPG
戴上這頭很重呀,終於知道皇后不好當(誤)

燙了好一會,拆下捲子後.....
11-1.jpg
馬上變成法官大人要開庭了!!!
好捲呀~~~我一度覺得這樣的捲度很適合跟婆婆打交道呀XD

接著上第二道藥水~
12.JPG
都是SHISEIDO的~比較保護頭髮不壞掉

13.JPG
第二劑上完後沖洗掉,吹乾就完成

KEN幫我吹頭髮過程還教我怎麼吹頭髮
雖說我這個髮型相當好整理,但亂吹不會這樣美
14.JPG
剛用好的澎度很迷人吧!!!
且剪短後因為頭髮輕了,雖說沒剪很多層次
但是髮色變的很顯色很美~~~
這個髮色就是上次KEN幫我染的,我沒有重染唷!

我就說我是短髮合詩適人種吧~
15.jpg
各種短髮我都能駕馭......
這樣的輕熟女氣質感,我好喜歡
因為本人粗手粗腳,要有氣質還是得靠外在來撐XD
第一年的婆家過年,我可是煞費苦心

拿掉圍巾後~~~~
16.jpg
這張就能看出吳娃本人跟短髮的相配度有多高!
粉絲團跟個人臉書的朋友都說適合我

頭髮用好後,跟老公去吃飯後才回家~
17.JPG
頭髮還是好好看,老公先生也說很正!
且剪短髮有種換了老婆的感覺~
所以本人昨晚扮演的是小三(好有情趣XD)

後面來看,細節上的剪髮用心跟燙一彎的處理
18.JPG
即使因為壓到頭髮會微彎
可是不會大翹~~~~
這樣的微彎也頗好看呢!

因為太美了,兩隻還認不出來~
996528_769035766457836_2052416600_n  
媽媽變短髮又變美美,他們嚇歪了!
連瞇眼肚臍眼睛都打的爆開..... 哈哈

睡了一晚起床,撥一撥就能出門了
19.jpg

好整理的懶人短髮好適合我!!!

大家年前也快去預約KEN做個頭髮
他們年前好像不漲價,因為我昨天去也沒漲

◎設計師KEN給年獸粉絲優惠
  KEN為LUSSO一店的A級設計師,第一次體驗洗+剪是599
  他特別提供年獸粉絲第二次洗+剪打8折只要680元!
  (S昨天也想找KEN剪髮,但臨時起義人家KEN是滿檔......)

相關連結請參考下方
       Lusso網站:
       Lusso痞客幫作品參考:
       Lusso粉絲團:


                                                                      請跟著我剪短!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